无障碍说明

MLB全明星赛后首场赛事 太空人0-5惨遭游骑兵零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美联西区头名休斯顿太空人队挑战同区同州战队德克萨斯游骑兵队,这是比赛双方本次4场系列战的第1场,也是全明星赛后首场赛事。太空人队在首局就丢了4分,先发投手拿到2出局后就被换下场,最终游骑兵队以5-0零封了太空人。

【数据亮点】

太空人队先发投手瓦尔德兹仅投0.2局就被换下,4安打3保送丢4分。

游骑兵队先发投手林投满7局6安打2保送11三振0失分。

【比赛进程】

太空人队下放了何塞-尔奎迪,他在前两场对战科罗拉多洛基队和洛杉矶天使队的时候自责分率高达10.50,而上场的福兰姆波第1局开局就保送了游骑兵队的秋信守。

随后又被德希尔兹击出二垒安打,安德鲁斯的滚地球虽然出局但是让游骑兵队率先取得1分,马扎拉的安打和加洛的二垒安打令游骑兵队再得1分并造成满垒,奥多尔的二垒安打又取得2分。

在2出局后,福兰姆波连续保送了卡布雷拉和马蒂斯后被换下。中继投手克里斯-德文斯基令秋信守滚地球出局结束了危机,但本局结束,游骑兵队已经以4-0领先了太空人队。

第3局下半局,游骑兵队又靠奥多尔、卡布雷拉和马蒂斯的连续3支安打再取得1分。

第3局结束,游骑兵队以5-0领先太空人队。在这一局中太空人大将布雷格曼被球砸到脸部受伤被换下场。

太空人队虽然全场有7支安打,但都是零星分布在各局,未能对游骑兵队造成威胁。第5局上半,太空人队布莱格曼因伤退场,给本来就表现不佳的太空人队雪上加霜。

游骑兵队的先发投手林表现异常强劲,投满7局三振了11名太空人队的球员没有丢分。牛棚也比较给力,何塞-勒克莱克投第8局1安打未失分。

克里斯-马丁投第9局上半,令太空人队古里埃尔小飞球出局、三振了雷迪克并令代打托尼-肯普滚地球出局维持了胜利,最终游骑兵队以5-0零封了太空人。

【双方首发】

休斯顿太空人队

第一棒 中外野手 乔治-斯普林格

第二棒 二垒手 何塞-奥图维

第三棒 游击手 亚历克斯-布雷格曼

第四棒 左外野手 迈克尔-布兰特利

第五棒 指定打击 约旦-阿尔瓦雷兹

第六棒 三垒手 尤利-古里埃尔

第七棒 右外野手 约什-雷迪克

第八棒 一垒手 泰勒-怀特

第九棒 捕手 罗宾逊-奇里诺斯

德克萨斯游骑兵队

第一棒 指定打击 秋信守

第二棒 中外野手 德里诺-德希尔兹

第三棒 游击手 埃尔维斯-安德鲁斯

第四棒 右外野手 诺瓦尔-马扎拉

第五棒 左外野手 乔伊-加洛

第六棒 一垒手 丹尼-桑塔纳

第七棒 二垒手 鲁格内德-奥多尔

第八棒 三垒手 阿斯德鲁巴尔-卡布雷拉

第九棒 捕手 杰夫-马蒂斯

【下场展望】

太空人队将安排格利特-科尔、韦德-迈利和贾斯汀-维兰德先发本系列战后面的三场比赛。太空人队先发投手科尔被评为美联6月份最佳投手,他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战绩5-0,自责分率仅为1.76,投满51局三振了70名打者。

游骑兵队的先发投手杰西-查维兹在5月12日以中继投手对战太空人投1局未失分后是首次对决太空人,他生涯对战太空人队9场先发24场中继战绩为3-2,自责分率3.63。

(毒堡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