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震惊了!德帅夏联场边得知交易 第一时间电话确认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今日雷霆和火箭完成重磅交易,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和克里斯-保罗互换东家,而此时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正在拉斯维加斯观看火箭和爵士的夏季联赛,而他的第一反应则是接通电话进行确认。

今早雷霆已经同意和火箭交易,双方达成了韦少和保罗互换东家的重磅交易协议。具体的交易方案是火箭送出保罗、2024年首轮签(1到14顺位保护,查拉尼亚的报道是1到4顺位保护)和2026年首轮签(1到4顺位保护)以及2021年(1到4顺位保护)和2025(1到20顺位)的首轮签互换权。

而此时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正在拉斯维加斯观看火箭和爵士的夏季联赛,有视频也拍到了他得到这一消息的第一反应。

只见视频中德安东尼坐在场边和身边包括助教约翰-卢卡斯等几个人交谈,并没有任何表情,随后是接通了电话,很有可能是和这边大交易有关。

对于这名曾获得年度最佳教练的主帅来说,在保罗加盟火箭的第一个赛季,就很好处理了保罗和哈登的球权问题,不知道这次拥有两大MVP后卫,德安东尼不知道又会有采取怎样的使用策略。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