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查尔等4将领先苏格兰公开赛 李昊桐73杆吴阿顺70杆

小莫里纳利渴望从本周赢得英国公开赛参赛卡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欧巡赛苏格兰公开赛在苏格兰北贝里克复兴俱乐部(TheRenaissance Club)结束首轮比赛。四位选手美国名将玛特-库查尔、两位意大利选手埃多奥多-莫利纳利(Edoardo Molinari)、尼诺-贝尔塔西奥(Nino Bertasio)以及法国人罗曼-沃特尔(Romain Wattel)在交出63杆之后,并列领先。

微信赞助选手、中国一哥李昊桐打出73杆之后,排在并列第139位。另一位中国名将、欧巡赛三冠王吴阿顺交出70杆,排在并列第93位。

因为下周就是最后一场大满贯英国公开赛在北爱尔兰,这让很多美巡赛参赛者本周都到了苏格兰“以赛代练”,提前适应英国的环境、气候与时差。库查尔也是其中一位,他今天抓到6个小鸟、两个老鹰,吞下两个柏忌,交出了-8杆,其中从第4洞到第8洞五个洞里他连续抓到了四个小鸟。

意大利选手埃多奥多-莫利纳利(Edoardo Molinari),是2010年本场比赛的冠军。由于哥哥弗朗西斯科也活跃在高尔夫球职业赛场,所以大家习惯把埃多奥多-莫利纳利称为“小莫里纳利”。他希望自己能有机会与哥哥一起征战英国公开赛。

对小莫里纳利来说,苏格兰公开赛是最后的机会。这场比赛会针对排进前十位的选手,发放三张英国公开赛的参赛卡。

芬兰选手凯勒-萨姆加(Kalle Samooja)今天在第17洞打出一杆进洞,最终以64杆排在并列第5位。

英格兰名将伊安-保尔特交出65杆,排在并列第12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交出71杆后,排在并列第119位。

(沫沫)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