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纽卡斯尔公布英超亚洲杯来华名单 寄诚庸谢尔维领衔

北京时间7月12日上午10点,纽卡斯尔联官方宣布了将在南京和上海参加2019英超亚洲杯的阵容名单。“喜鹊”阵中上赛季英超联赛表现出色的主力球员们悉数在列,其中包括寄诚庸、谢尔维、拉塞尔斯和杜布拉夫卡等。

纽卡公布英超亚洲杯名单

7月17日下周三,纽卡斯尔和狼队将在南京奥体中心出战本届英超亚洲杯的揭幕战(开球时间为18:00)。紧接着这场比赛之后,20:30英超联赛过去两个赛季的冠军曼城,将在20:30对阵西汉姆联。只需购买一张球票,即可观看这两场比赛。

纽卡队长拉塞尔斯说道:“我们将要去到中国,在一个完全不同的国家、完全不同的环境中比赛,这将是一次美妙的体验。我们都很高兴能去那里比赛。”

“参加‘英超亚洲杯’的一个重要目的是为了积累经验,体验不同的比赛环境。赢球可以为我们提供动力,为新赛季打下良好的基础。我们参加的每一场比赛都能帮助球队在新赛季有个好的开始,季前比赛尤其如此。队里的每一个人都很想赢球。”

中国的球迷同样可以在7月20日的上海虹口足球场看到这四支球队。3/4名争夺战将在当天的17:00打响,在这之后的19:30则将上演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本届“英超亚洲杯”的奖杯究竟花落谁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