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引进卡塞尔加强进攻 郊狼能否打破七年季后赛荒

腾讯体育讯 在2019NHL选秀,自由球员市场以及球员交易告一段落之后,NHL官方给出了各支球队目前的现状总结。按照字母排序,今天总结的是亚利桑那郊狼。

对郊狼来说,更多进攻手,更多进球是他们休赛季的主要目标。因此他们交易来了菲尔-卡塞尔。

上个赛季郊狼一共打进了209个进球,排名全联盟第三少,他们在6月29日向匹兹堡企鹅送出前锋加尔琴尼亚克和潜力后卫皮埃尔-奥利维尔-约瑟夫,换来两届斯坦利杯冠军成员菲尔-卡塞尔。郊狼还从这笔交易中得到了一个2021年NHL选秀的四轮签和次级联盟后卫戴恩-伯克斯。

在过去的11个赛季中,卡塞尔的进球数均超过了20球,他还有6个赛季的进球数突破30。而上一个效力郊狼的球员打出赛季30+进球的表现还要追溯到2011-12赛季,当时拉迪姆-维尔巴塔单赛季打进了35球。

“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个进攻端的领头羊,一个能够持续输出火力的得分手。我们也在联盟中寻找一个此前长期贡献稳定的进攻球员。目前球队阵中有许多潜力满满的新星,但我们更需要一个单赛季稳定20+进球甚至30+的即战力。”郊狼总经理约翰-查伊卡说道。

对卡塞尔来说,他表示非常喜欢郊狼队中的成员,他希望在新的环境可以像他为企鹅两夺斯坦利杯那样发挥重要作用。值得一提的是,郊狼的现任主帅里克-托切特,在卡塞尔效力于企鹅夺冠时担任过企鹅的助教。

“他是我的好朋友,我认为他是个很棒的教练,人品也相当不错。我希望能够帮他出力,在新的环境中做出卓越的贡献。我对于他新赛季将执教我相当兴奋。”卡塞尔说道。

除了卡塞尔这样的大牌球员,郊狼同时还引进了一名队内顺位在前三组的前锋。他们在6月25日从科罗拉多雪崩得到了前锋卡尔-瑟德贝里。他在上个赛季保持全勤,打进生涯新高的23个进球。他能够与德里克-斯特潘和尼克-舒尔马茨搭档来增加郊狼的进攻深度,或者也可以作为翼锋加入球队的进攻一组。

“他是个相当棒的球员。能够在进攻端持续输出,既可以为队友创造出机会,也能够搭配特勤组顶过少打多。因此当我们有机会得到这样一名提升实力的球员时,我们绝不犹豫。” 查伊卡说道。

查伊卡提到了持久性和可靠性,这正是上赛季郊狼的痛点所在。他们上赛季因为相当严重的伤病潮一共缺阵了380人次。而两名新援都是不折不扣的铁人,卡塞尔已经连续九个赛季没有缺席任何一场常规赛(连续774场),而瑟德贝里过去5个赛季中,有4个赛季的出场数都超过80场。

“球员的健康是一种无形的资产,这是去年的经验告诉我们的。如果我们去年有更好的深度和更少的伤病,我们是可以打进季后赛的。”查伊卡说道。

以上就是郊狼在休赛季的所有重要事项。

关键转入

菲尔-卡塞尔(前锋):这名31岁的前锋无论是在人数均等时还是在强打都能够帮到郊狼,他过去两个赛季一共打进24个强打进球,在全联盟排名第九位。

卡尔-瑟德贝里(前锋):这名33岁的前锋在上赛季焕发生涯第二春,49分的成绩单是生涯七个NHL赛季中的第二好。

关键转出

亚历克斯-加尔琴尼亚克(前锋):这名25岁的前锋上赛季打进了19球,并列排名队内第一多,这仅仅是他被加拿大人交易到郊狼的第一个赛季。

尼克-考辛斯(前锋):他在上个赛季得到了27分(7球20助攻),是他NHL生涯新高。但这名25岁的前锋并没有和球队进一步签约从而成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他在7月5日与蒙特利尔加拿大人签下了一份一年的合同。

凯文-康诺顿(后卫):这名29岁的后卫上赛季出战50场,打进1球得到8分,场均出战18分钟21秒。他作为瑟德贝里交易的主体被送到了科罗拉多雪崩。

约什-阿奇巴拉德(前锋):这名26岁的前锋上赛季在68场比赛中打进12球,送出10个助攻得到22分。三项数据均为生涯新高。但他没有与球队达成新合同的一致,成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理查德-帕尼克(前锋):这名28岁的前锋在7月1日与华盛顿首都人签下了一份4年的合同,上赛季他在75场比赛中打进14球得到33分。

新鲜血液

巴雷特-海顿(前锋):他在2018年NHL选秀大会上被郊狼在第5顺位选中,这名19岁的前锋去年在安大略冰球协会打球,打进26球得到66分。他将在训练营中争取一名首发前三组的前锋出场顺位。

内特-施纳尔(前锋):这名20岁的前锋同样有望在新赛季球队前三组中扎稳脚跟。上赛季他在OHL中出战65场,打进34球得到102分。

仍需补强

一名一组中锋。斯特潘是一个很不错的球员,但他与其他队的中锋相比活力和创造性都有所不足。施马尔茨能够胜任么?他在12月30日受伤前的17场比赛中平均60分钟可以得到2.74分,之后他因为下半身的伤病缺席了整个赛季。与克莱顿-凯勒和卡塞尔搭档一个赛季能够大大提升他的数据。但郊狼在中锋的储备上依然不容乐观。

亮点预测

进攻火力。郊狼上一个单赛季超过75分的球员是2011-12赛季的雷-惠特尼,上一个超过80分的球员要追溯到1996-97的基斯-特卡丘克。而卡塞尔作为一支在两支不同球队完成4次单赛季80+的攻击手,不仅能够大大提升一组的实力,同时也能与克莱顿-凯勒,施马尔茨以及队长埃克曼-拉尔松搭档打出现象级的强打表现。除了卡塞尔之外,本赛季遭遇伤病潮的郊狼球员也将在下赛季满血复活,他们在赛季冲刺阶段将是一股难以小觑的强大战力。

首发预测

前锋:克莱顿-凯勒、尼克-施马尔茨、菲尔-卡塞尔

卡尔-瑟德贝里、德里克-斯特潘、劳森-克劳斯

迈克尔-格拉布纳、布拉德-理查德森、维尼-伊诺斯特罗扎

巴雷特-海顿、克里斯蒂安-德沃夏克、康纳-加兰德

后卫:奥利弗-埃克曼-拉尔松、杰森-德默斯

亚历克斯-戈里格斯基、尼克拉斯-亚尔马松

雅各布-希奇伦、乔丹-厄斯特勒

门将:安提-兰塔、达西-金佩尔

(hamsikL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