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尔克森正面回应归化问题:水到渠成 愿意帮助中国国家队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中超第17轮,广州恒大客场3-0战胜天津泰达,继续紧追国安。刚刚回归恒大的埃尔克森首秀就取得进球,赛后他第一次正面回复了归化问题:水到渠成,非常愿意帮助中国国家队。

这场比赛埃尔克森为恒大攻入第二个进球,在赛后混合采访区,埃尔克森被问及归化问题。他回答:“这个问题应该问俱乐部。如果发生了是水到渠成的。我现在想的是尽全力回报支持我的广州球迷。”

埃神进一步解释称,“如果这成了一个事实,我非常愿意帮助这个国家,帮助所有这个国家帮助过我的球员和球迷,让他们看到我在场上的表现。通过我的表现来为这个国家取得荣誉。”

谈及今天的这个进球,埃尔克森说:“我感觉自己从来没有离开过(恒大)。回到一个熟悉的团队,最好的见面礼就是一个进球。我相信这个进球是以后很多进球的一个开端。”(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