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埃尔克森还未适应战术体系 换下韦世豪怕他做过激行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电,今天,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进行了一场比赛,天津泰达主场0比3不敌广州恒大。对于这场比赛,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认为:“今天比赛是我经常提的一些东西,队员做的不错。”

对于球队的表现,卡纳瓦罗认为:“球队今天面临困难的过程,非常长的时间里处于下风,队员按照要求三条线没有拉长,阵型很紧。当然比赛有运气成分,最终比赛还是赢下来了,也取得了进球。刚才在更衣室和队员提出表扬,现在这支泰达队,还有他们三个外籍前锋,我们保证不丢球,还能比赛赢下来不容易。我对比赛非常满意,对球员全神贯注很肯定和开心。

对于埃尔克森的表现,卡纳瓦罗表示:“可以看到很明显,他还没有适应战术体系中,他还在等着反击机会的那种前锋。我们是全攻全守,要求所有球员都要参与防守,他不是特别清晰自己防守职责,毕竟他真正训练课才有一堂。不管怎么样,他非常努力,对我们来说只是需要时间的问题,不管怎么说,有一个前锋在队中有多种解决方案。”

对于年轻球员的表现,卡帅认为:“他们还会继续成长,也会要求他们会越来越好,他们通过比赛更加自信和从容,他们还不是成熟球员,会出现犯错误和低级失误。年轻球员在队伍里面感受存在感,要给他们使命感,让他们为球队做贡献,他们的激情和欲望越来越强。今天张修维踢得不久,但也做出了精彩的助攻。对这些球员一刻也不能停止要求,让他们保持训练质量,做出他们对贡献。对他们来说,刚刚起步而已,未来还很遥远。”

对于伤病恢复的情况,卡纳瓦罗认为:“塔利斯卡能否回来还不确定,他目前正在康复之中,高拉特的情况也类似。”对于韦世豪的表现,卡帅认为:“每个人都知道他的性格特点,所以我让他冷静下来。我一直不断提醒他,足球并不是比拼谁脾气,只有冷静下来享受比赛过程当中,才能展现能力出来。要相信自己能力,并不是说和谁去争论,利用蛮力证明什么,那些都是没用的。所以最后决定把他换下来,我是害怕他出现激动行为,比赛当中无谓动作吃到黄牌没有必要。”

对于恒大二转签下的严鼎皓,卡帅认为:“我和董事会建议,希望签下他。按照我对足球的理解,我认为他是非常有前途的中场球员。年轻球员在队中有很好的前景,这个也是其中一个,比较特殊的一个,我和集团提出了建议,让他留下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