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强力主攻宣布加盟北京女排 朱婷潜在下家仅剩3家

朱婷潜在下家仅剩3家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美国女排主攻手米歇尔-巴奇-哈克利日前更新了个人的社交媒简介,宣布2019-2020赛季,自己将加盟北京女排征战中国排球超级联赛。 接近北京女排的消息人士透露,这宗转会确实已经达成。另外,哈克利也在社交媒体宣布,美国副攻手迪克森也完成了与北京女排的续约。

?

哈克利近年来一直是美国女排的头号主攻手,在高水平球队中打球。在国家队,她代表美国连续斩获2018和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冠军,获得了2018年MVP。在俱乐部,上赛季哈克利所效力的意大利豪门诺瓦拉问鼎欧冠冠军,意大利强力接应埃格努、队长齐里切拉,以及美国女排二传卡里尼都是哈克利的队友。

哈克利表示,由于罗宾逊曾效力北京女排两个赛季,自己从罗宾逊那里得到了很多中国联赛的体验和感受。

由于哈克利加盟北京女排,同为主攻位置的朱婷潜在的新东家范围将进一步缩小。目前中国排坛的国手大户中,还剩下天津、辽宁和江苏,朱婷的新东家大概率将这三支球队中诞生。尤其是三支球队中,姚迪、丁霞、刁琳宇都是国家队二传手,有利于为备战奥运会进行长期磨合。

另外有消息传出,天津女排由于问鼎亚俱杯,进而获得了女排世俱杯的参赛资格。天津女排欲在世俱杯中有所作为,还会加大引援力度,据悉将有一名高水平的外籍接应球员加盟。

根据目前已经确认的转会消息,美国女排队长拉尔森、主攻哈克利、保加利亚主攻拉巴德捷耶娃、俄罗斯重炮科舍列娃、德国主力接应利普曼均将加盟中国女排联赛的俱乐部,新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必将星光灿烂。(伯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