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励勤官宣二胎降生配文“感恩” 三年抱俩被赞人生赢家

王励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41岁的前乒乓球世界冠军王励勤晒出一张婴儿图,并写文字:“感恩。”立即有王励勤的粉丝跟帖说:“应该是弟弟,前一个穿的粉衣服,这个是蓝色。”看来王励勤现在是儿女双全了。

王励勤喜得二胎

王励勤是2001、2005、2007年三届世乒赛男单冠军,与马琳和王皓并称“二王一马”。2013年12月8日,在奥运冠军马琳迎娶女友张雅晴婚礼现场,王励勤、马琳等8名国家运动员宣布正式退出国家队。2015年12月2日晚,王励勤在微博中晒出结婚证。据传,王励勤的妻子刘嘉是一名服装设计师,就职于一家网站。

早在2017年6月,王励勤就通过微博官宣当爸爸的喜讯,他和妻子第一胎生的是一个女儿。今晚王励勤再次官宣,他们家的老二出生了。值得一提的是,与两年前相同,王励勤官宣文案仍是“感恩”。

有粉丝写道:“难怪多娜勺子这么这么久不出现了,二胎都生好了,小鹅都当姐姐了。这个宝宝该叫什么,小小鹅还是鹅小小?”还有网友感叹:“嫂子真的闷声干大事啊!嫂子啥时候才能发微博啊?我们小鹅终于有妹妹(或者弟弟)了。”

还有球迷祝贺说:“真是闷声干大事啊,三年抱俩,厉害!”

(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