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队长拒绝随队参加季前备战 疑逼迫俱乐部同意转会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官方宣布,队长劳伦特-科斯切尔尼拒绝前往美国进行季前巡回赛,疑与管理层矛盾公开。

科斯切尔尼拒绝随队进行季前备战

阿森纳官网上写道:“劳伦特-科斯切尔尼拒绝前往美国进行季前巡回赛。我们对劳伦特的行为感到非常失望,这一行为违背了我们的明确指示。我们希望解决此事,目前俱乐部方面不会提供任何进一步的评论。”

阿森纳官方截图

据法国媒体《队报》消息,科斯切尔尼对于阿森纳的状况感到失望,他想要转会回到法国。法甲的波尔多已经与他开始接触,科斯切尔尼希望能够与阿森纳解约免费加盟波尔多。但据悉,枪手希望从科斯切尔尼身上得到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根据《football.london》记者詹姆斯-本格称:“科斯切尔尼的身边人拒绝评论这一行为。阿森纳方面对此举感到震惊,他们也对这位倍受尊敬的老将感到非常失望。科斯切尔尼此前曾告知阿森纳,希望枪手能免费放人。他想要回归法国。”

枪手9年前的阵容如今仅剩科斯切尔尼

早在10-11赛季,科斯切尔尼就加盟了阿森纳,并一直效力至今。他为阿森纳出战353场,打入27球,助攻5次。他与阿森纳的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但枪手方面目前并没有续约意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