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新援接过7号球衣:我知道武磊是中国现役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7月11日上海(文/李旭)上港俱乐部今天为阿瑙托维奇上海体育场举行媒体见面会,上港新援从俱乐部董事长张敏手中接过了7号球衣。正如张敏所说,“这是代表俱乐部荣誉的号码,相信他会帮助俱乐部取得更多的成功。”

“我知道这件球衣之前的主人是武磊,他是中国国家队目前最好的队员,我从教练队友口中知道了他很多故事。”阿瑙托维奇说,“他现在西班牙踢球,是中国球迷的骄傲,祝他好运。”

张敏透露了,和武磊沟通过将7号球衣给阿瑙托维奇,“武磊也非常的高兴。”值得一提的是,阿瑙托维奇无论在老东家西汉姆联队,还是在奥地利国家队穿的都是7号球衣,他效力德甲不莱梅期间同样是这个号码。

上港董事长也对阿瑙托维奇提出了要求。“中超的赛场不是用来征服的,每一个三分都是拼搏、奋斗而来的。在国家、城市和中国足球面前任何事都是渺小的,所有人都需要为了共同的目标一起奋斗。”张敏说,“希望阿瑙托维奇在场内和场外,始终都把个人目标、俱乐部和球迷们的期许结合在一起,也相信他能够帮助俱乐部取得更大的成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