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淀区全民健身羽毛球赛开战 参赛人数将创纪录

腾讯体育讯 7月9日,“羽众杯”2019 海淀区全民健身羽毛球积分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今年是新中国70周年,又适逢冬奥建设阶段,因而本次比赛的主题为“羽国同庆,助力冬奥”。海淀区相关领导、前中国羽毛球队队员龚伟杰及海淀区各委办局、街镇代表出席发布会。

在发布会现场,海淀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崔仲军表示,羽毛球是老百姓喜爱度最高、参与度最高的运动之一,举办羽毛球比赛能让更多人参与全民健身,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羽毛球也是最具市场开发潜力的运动项目之一,希望通过探索政企合作新模式,改变之前全民健身单纯依靠政府投入的情况,让有实力有意愿的企业共同参与,一起把体育产业蛋糕做大。

本次赛事已经是连续第二年举办,今年计划采取线上平台与线下推广相结合的报名方式,预计吸引约9000人次报名参赛,这将创下海淀区单个羽毛球赛事参与人次和场次最多的赛事记录,也将成为互联网+体育助力全民健身的鲜活案例。

据悉,本次赛事将采取“积分小比赛+系列积分赛+总决赛”的模式进行,赛事组织者可享受比赛用球补贴。其中7-10月在海淀区各羽毛球场馆进行积分小比赛,11月中旬将由在积分小比赛和系列积分赛中获得运动员积分最多的街镇和企业组队参与总决赛角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