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柯洁首进倡棋杯决赛吃澳洲龙虾庆祝:老子有的是钱!

腾讯体育讯 7月9日,第16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半决赛三番棋第2局在澳大利亚悉尼战罢,柯洁执黑战胜杨鼎新首次闯入该项赛事的决赛。胜利后,中国围棋第一人在澳洲彻底享受了一把。

柯洁在悉尼买龙虾

倡棋杯半决赛首局于6月在中国棋院举行,柯洁力克杨鼎新先声夺人,第二局移师悉尼大学举行,比赛中,柯洁以1点再胜杨鼎新,首次晋级决赛。赛后,彻底放松自我的柯洁在社交媒体晒出在当地海鲜市场购置澳洲龙虾的照片。

1997年出生柯洁已经稳坐中国棋手等级分头名宝座,在中国围棋协会最新公布的6月职业棋手等级分,柯洁以2724分继续笑傲群雄,优秀的成绩也让这位中国围棋第一人有了“骄傲”的资本。

柯洁在澳洲吃龙虾

在澳大利亚什么美食是必吃的?没错!龙虾!在倡棋杯晋级决赛后,柯洁光顾当地海鲜市场,专门去过了一把瘾,买了一只巨大的龙虾庆祝,他在社媒写道:“又进决赛,开心!!!龙虾三步曲走着!反正lzyds(q)。”

柯洁:老子有的是钱!

值得一提的是,柯洁最后用了一串自认为隐晦的拼音缩写,可这自然难不倒熟悉这位“网红”风格的粉丝,很快,就有人在下方留言,这串拼音的意思是:“老子有的是钱!”

“好大的龙虾!”“龙虾比你头还大!”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了羡慕,还有的粉丝开始调侃柯洁:“都开始拼音缩写了,极其嚣张!”“房贷还完了?”“不应该是反正老子也单身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