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休赛季五大补强球队一览 游骑兵和魔鬼签约强力边锋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NHL常规赛将于10月2日拉开战幕,目前的休赛期,各队都在抓紧时间补强阵容,虽然有些年轻的顶级球员触不可及,但一些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成为市场的香饽饽,各队对他们蠢蠢欲动,抛出橄榄枝。以下这五支球队在休赛期得到新鲜血液的补充,增强了球队整体竞争力。

纽约游骑兵的边锋

如果问NHL休赛期转会市场最大的赢家是谁?恐怕非纽约游骑兵莫属。球队在今年的转会市场操作得游刃有余,不仅引进了NHL联盟最优秀的边锋之一阿特米-帕纳林,还成功签约超级球星卡波-卡科,两人都属于顶级自由球员。

阿特米-帕纳林加盟蓝衣队期间在160场比赛打进55球送出114个助攻,上赛季,他勇夺87分,创造蓝衣队单赛季得分纪录。此番加盟游骑兵,阿特米-帕纳林与球队签下长达七年的合同。

随着阿特米-帕纳林的加盟,纽约游骑兵已经坐拥帕纳林和米卡-兹巴内加德两位超级边锋,再加上后卫雅各布-特鲁巴的大闸,游骑兵将是新赛季季后赛球队的有力争夺者。

布法罗军刀队的后卫

布法罗军刀队曾经在赛季初期斩获让人艳羡的十连胜,但好的状态并没有持续下去,尽管球队在球员流动、技战术更换等多方面进行尝试和革新,但并没有取得令人满意的答卷,没能摆脱排名倒数的尴尬。

今年休赛期,布法罗军刀队成功签下科林-米勒、马库斯-约翰森、吉米-维西、亨利-乔吉哈尔朱等球员,以最实惠的价格有效补强了球队的竞争力,其中马库斯-约翰森是一名拥有丰富经验的边锋,曾经代表瑞典获得冬奥会的银牌,这些球员的加入将推动军刀队的锋线,加强攻势。

客观来说,军刀队上赛季从排名前五到最终倒数收官,排名呈现坠崖式的起伏,主要还是后防线的漏洞。如今,他们的后防线依赖于芬兰后卫拉斯姆斯-里斯特罗赖宁(Rasmus Ristolainen),这位球员防守意识出众,化解危机能力较强,上赛季场均时间将近30分钟,芬兰国家队在世锦赛有高光表现,与里斯特罗赖宁的高效发挥也密不可分。

佛罗里达美洲豹前景可期

今夏休赛期的重磅转会之一就来自佛罗里达美洲豹,球队成功签下了顶级球员谢尔盖-博布洛夫斯基(Sergei Bobrovsky),球队与他签约一份长达七年的巨额合同,可以预见的是,美洲豹几乎是买断了博布洛夫斯基。此外,2019年NHL选秀中,美洲豹第一轮第13顺位选中了2001年出生的斯宾塞-奈特,这也为将来若博布洛夫斯基离开后、确保球门不失未雨绸缪。

当然,球队崛起光靠博布洛夫斯基并非明智选择,美洲豹还补充了安东-斯塔尔曼和布瑞特-康纳利,几位球员的加入在很大程度补强了球队的实力,新赛季,佛罗里达美洲豹的锋线组合绝对值得期待。

科罗拉多补强进攻深度

科罗拉多雪崩虽然没有顶级球星,但这支队伍从来不缺有潜力的球员,他们在休赛期成功转会中锋纳泽姆-卡德里(Nazem Kadri),后者曾是枫叶队效力最久的球员,在2016-2018两个赛季中都打进了职业生涯新高的32球,展露出较好的攻击实力。

除此之外,科罗拉多雪崩队还成功交易了安德列-布拉科夫斯基和尤纳斯-东斯科伊以及皮埃尔-爱德华-贝尔梅,这些市场上比较实惠的球员将大大减轻一组的负荷,使得雪崩队每组锋线更加均衡,有效补强了球队的进攻深度。

新泽西的明星效应

与游骑兵类似,新泽西魔鬼队在休赛期的转会市场收获颇丰,球队成功签约了新科状元杰克-休斯和P.K.-苏班,纵观NHL各支队伍,新赛季恐怕没有比新泽西魔鬼队更有观赏性。

苏班曾为纳什维尔掠夺者效力三个赛季,在211场比赛中打进35球,送出95个助攻,并且帮助球队在2017年闯进斯坦利杯总决赛,虽然激战六场不敌匹兹堡企鹅无缘总冠军,但苏班的表现还是得到认可。

不过对于休斯和苏班来说,他们首先要做的就是调整好状态,拿出MVP赛季的精气神,否则魔鬼队的大手笔未必能够换来佳绩。(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