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山猫准绝杀天空豪取3连胜 邵婷未登场

山猫绝杀芝加哥天空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国女篮球员邵婷所在的明尼苏达山猫队客场挑战芝加哥天空队。此役西姆斯命中关键跳投,圭格利绝杀未果,最终明尼苏达天猫队以73-72险胜芝加哥天空,豪取三连胜。本场比赛邵婷坐在替补席中,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山猫队在篮板上以43-38领先,助攻上是12-21,抢断上是8-6领先,投篮命中率上以37%-38%落后,三分球命中率上以21%-31%低于天空队。

个人数据方面,山猫队5人得分上双,西姆斯16分4篮板4助攻,泰勒13分2篮板,克里尔13分4篮板3抢断,罗宾逊10分10助攻,福尔斯10分13篮板;天空队3人得分上双,圭格利24分4篮板,德谢尔斯13分9篮板4助攻,威廉姆斯12分4篮板,库珀9分3篮板3助攻。

本场焦点

本场比赛过后,明尼苏达山猫队战绩为9胜6负,排名联盟第三位,纽约自由人队战绩则是7胜8负,位列联盟第七位。双方在本赛季常规赛的首次交锋中,山猫在主场以89-71击败芝加哥天空队。本场比赛邵婷坐在替补席中,未获得出场机会。

比赛回顾

第一节比赛,福尔斯反身上篮得手,为山猫队拿到首分。随后罗宾逊中距离跳投命中,西姆斯突破上篮,山猫队打出一波8-0小高潮,14-5领先对手9分。随着圭格利压哨三分飙中,首节结束,山猫队以18-12领先芝加哥天空队6分。次节比赛,两队打得依然胶着。山猫这边泰勒进攻得手并造成杀伤,天空同样不甘示弱,范德斯鲁特与德谢尔斯内突外投,帮助球队取分。半场比赛结束,山猫队以40-32领先芝加哥天空8分。

易边再战,山猫队命中率开始下降,西姆斯连续投篮不中。天空队开始发力,打出一波7-0小高潮,逐渐迫近比分。节末罗宾逊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为山猫队守住领先。第三节结束,山猫队以56-55领先芝加哥天空1分。第四节比赛,双方在进攻端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山猫队克里尔外线三分飙中,圭格利外线接威廉姆斯助攻,扬手一记三分予以回应。随后天空队愈战愈勇,圭格利再次飙中三分球,帮助球队69-67反超比分。比赛还剩最后6秒,西姆斯关键跳投命中,山猫队反超1分,圭格利绝杀不中,最终山猫以73-72在客场险胜芝加哥天空,取得三连胜。

双方首发

山猫队:克里尔、塔尔博特、福尔斯、西姆斯、罗宾逊

天空队:范德斯鲁特、圭格利、德谢尔斯、拉文德、多尔森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7月13日,明尼苏达山猫队客场挑战亚特兰大梦想队,芝加哥天空队主场迎战纽约自由人队。

(sus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