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大运会综合:乒乓球无悬念夺金 跆拳道“以轻搏重”摘银

新华社那不勒斯7月10日电(记者周畅、刘旸、公兵)争分夺秒,争金夺银。在10日的第30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上,中国乒乓球队包揽男、女双冠军,跆拳道队夺得女子62-67公斤级银牌,中国女足1:0战胜东道主意大利。

乒乓球赛场上中国选手再次成为主角,男双、女双决赛都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最终范思琦/王艺迪只用了22分钟就以4:0干脆地拿下比赛,摘得女双冠军。于子洋/赵子豪4:1获得男双金牌。

赛后王艺迪表示,这是她和范思琦首次配对比赛,赛前训练时间不长。决赛对手也是队友,感觉更放松一些,能够取得胜利非常满足。“今晚还没时间庆祝,明天我俩都还要参加女单比赛,如果顺利,我俩可以在决赛见面。”王艺迪说。

跆拳道女子62-67公斤级的比赛中,来自苏州大学的单云云惜败世界排名第九的法国选手,获得银牌。“单云云正常是打62公斤级的比赛,这次比赛中遇到的对手大多是67公斤级的,所以她在力量上有一点吃亏。不过她今天整体表现是不错的,可以说是以轻搏重,打到决赛也是挺不容易的。”跆拳道队教练孔繁桃说。

来自西南大学的包颖以25.52秒的成绩获得女子50米自由泳第八名。“觉得当下把自己最好的展现了出来,虽然结果很重要,但我觉得更重要的是享受过程。我从预赛就开始拼了,从预赛到半决赛再到决赛,一场一场去拼。”包颖说。

当日,中国女足迎来了与东道主意大利的比赛,上半场两队均无进球。第87分钟,中国队闫颖颖打入一粒“绝杀球”。1:0战胜意大利后,中国女足将与韩国队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五名。(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