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比赛结果意料之中 希望俱乐部带来需要的球员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何艳

昨晚,在中超第17轮比赛中,重庆斯威客场1:4不敌北京国安,遭遇两连败。由于北京国安的实力远在重庆斯威之上,这场比赛的结果在意料之中。对于重庆斯威来说,更重要的是下周三客场对阵深圳佳兆业的比赛,毕竟这是保级对手之间的直接对话,重庆斯威必须以拿三分为目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也表示,下场比赛非常重要,希望俱乐部能够带来需要的球员。

小克鲁伊夫

比赛开始仅2分钟,重庆斯威就利用快速反击破门得分。在接到队友阿德里安的传球后,卡尔德克推射得手,重庆斯威1:0领先北京国安,这是卡尔德克本赛季打入的第7个进球。

从整个上半场的过程来看,小克鲁伊夫所谓的“北京国安的弱点”就是他们的阵型压得太靠前。北京国安除了门将之外的所有球员都压到重庆斯威的半场,因此重庆斯威果断采用防守反击的打法,目的清晰明确,因此率先破门得分。很遗憾,第39分钟,北京国安依靠朴成将比分扳为1:1。

遗憾的是,重庆斯威没有能够将比分保持到最后。一个点球成为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第48分钟,杨帅在禁区内手球犯规,重庆斯威连续第二轮遭遇点球极刑。北京国安球员奥古斯托将比分反超为2:1。

连续两轮遭遇点球,对重庆斯威球员的影响非常大。球员心理出现了变化,后防失误不断。第64分钟和第69分钟北京国安连入两球,将领先优势扩大为4:1。

赛后小克鲁伊夫认为,不敌北京国安是正常的,对重庆斯威来说更重要的是下一轮比赛。“我们很清楚对手是一支强队,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和今年面对他们的大多数球队一样,没有能在这个主场获得积分。我们下一场将在客场对阵深圳佳兆业,这是我们保级的直接对手之一,我们要在心态和身体上百分之百做好准备。我们今天也争取了,拼搏了,努力了。但在比分来到1:2落后时,对手也有实力来终结比赛。接下来我们要好好恢复,也希望俱乐部为我们带来我们需要的球员,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小克鲁伊夫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