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城人投手阿瑞埃塔受骨刺影响 总教练欲限制其先发局数

腾讯体育讯 MLB费城人总教练加布-卡普勒日前接受ESPN采访,面对媒体最关心的问题,卡普勒表示阵中赛扬投手杰克-阿瑞埃塔会继续投球,但因为手肘骨刺原因球队会谨慎的评估他长期的健康状况。

早在本周三,卡普勒就曾告诉费城当地的电台,与其直接让阿瑞埃塔伤停不如限制他先发的局数。

卡普勒表示,“阿瑞埃塔现在很难找到曾经的身手,特别是他傲人的曲球非常受限制,还有就是手肘的骨刺对他的控球造成影响。”

阿瑞埃塔最拿手的便是曲球与伸卡球的组合

在采访的最后,卡普勒依旧力挺弟子:“过去所有的一切都表明,阿瑞埃塔是一个非常有竞争欲望的球员,而对于我们费城人来说,85%身手的杰克远比我们从3A级别小联盟上调投手更好,我个人非常尊重阿瑞埃塔。”

杰克-阿瑞埃塔将在周六的比赛阵华盛顿国民队的比赛先发。卡普勒告诉ESPN,阿瑞埃塔对阵国民的比赛可以帮助球队进一步评估他的状态,具体之后要什么时候先发完全要看后天的比赛。

在全明星赛前,阿瑞埃塔就表示因为伤病影响自己投球感觉不佳。本赛季他先发18场比赛拿到8胜7负,自责分率4.67稍显不佳。

据悉,这已经不是阿瑞埃塔第一次受骨刺问题影响,2011年8月,当时还身披巴尔的摩金莺战袍的阿瑞埃塔曾接受骨刺手术导致赛季报销。

(张子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