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40次费纳决!两位男主角温网赛前相互致敬

温网将再次见证费纳决

腾讯体育7月10日(文/王怡薇)当地时间7月10日,2019年温网展开男单1/4决赛的较量,瑞士球王费德勒、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分别击败各自对手,俩人将在半决赛相遇。这是今年法网后俩人再度对决,也是双方职业生涯第40次费纳决。

费德勒:对阵纳达尔总是很兴奋

3-1逆转战胜日本名将锦织圭,费德勒取得自己在温网赛场上的第100场胜利。若想获得第101场胜利,他必须要战胜老对手——纳达尔。

1个月前的法网,时隔5年重返罗兰加洛斯的费德勒闯入半决赛,最终不敌纳达尔,后者也最终成就法网12冠。

回到草场的地盘。对于这个老对手,费德勒说大家不用再多说什么,因为他们彼此都非常了解对方。“拉法可以在任何类型的场地上击败任何对手,不仅仅是在红土上。特别是这些年他在草场上的进步,大家都看得到。”费德勒坦言自己非常期待与纳达尔再次进行对决。

纳达尔:输赢都无碍我们之间的尊重和友谊

2008年温网决赛,纳达尔战胜费德勒,夺取自己第一个温网冠军。

“我们在大满贯上的对决机会越来越少了,但如今我们又一起站在半决赛上即将对阵,这本就足以让人兴奋。”时隔11年后,再次将进行对决,纳达尔这样说道,他更称费德勒是这个场地上最出色的球员。

“我们之间的对决,我赢过很多,也输过很多,无论输赢,都不会影响我们队彼此的尊重,以及我们的友谊。”纳达尔这样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