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苏宁外援日本买春后收到感谢信 曾被誉为模范丈夫

腾讯体育7月11日 上周踢完天皇杯第二轮比赛后,目前效力于日本J2联赛京都不死鸟前锋、前江苏苏宁外援埃斯库德罗买春,事后应召女郎还发布了一封感谢信。

埃斯库德罗

这场比赛中,京都不死鸟不敌同样来自J2联赛的水户蜀葵找到淘汰。或许是为了发泄输球的郁闷,埃斯库德罗给一家风俗店打电话找了一名应召女郎,这名女生事后发布感谢信,这给埃斯库德罗惹上了麻烦。

该应召女郎虽然没有指名道姓是埃斯库德罗,但从给出的住在京都的西班牙职业球员身份来看,太容易被猜到是埃斯库德罗。从这封感谢信内容来看,两人在一起缠绵了一个多小时,而且该女生非常满意。

埃斯库德罗出生于西班牙格拉纳达,不过三岁时就跟随父亲前往日本。2007年,由于父亲入籍,埃斯库德罗也获得了日本国籍,他能够说一口非常流利的日语。埃斯库德罗效力过浦和红钻、首尔FC、江苏苏宁等俱乐部。

作为一名成年男子,找应召女郎这件事上,埃斯库德罗似乎没有太大问题。但是,埃斯库德罗早在2013年就结婚了,两年后迎来爱子的出生,当时还在江苏踢球的他还特意在间歇期返回日本照顾妻子和孩子,被誉为模范丈夫。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