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官宣5年1.8亿续约哈里斯 小库里正式加盟独行侠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76人官方宣布球队和塔比亚斯-哈里斯完成续约,根据之前报道,哈里斯的合同为5年1.8亿美元。另外,独行侠正式与塞斯-库里和克拉贝尔签约,凯尔特人则裁掉了亚布塞莱。

哈里斯5年1.8亿正式续约76人

哈里斯续约76人

哈里斯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本可以和76人达成5年最高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但最终,哈里斯接受了一份略低于顶薪的5年合同,总价值为1.8亿美元。而在今天,76人官方宣布了这笔签约。

哈里斯再过几天就将迎来27岁,他在场上能够打大前锋和小前锋两个位置。上个赛季,哈里斯效力于快船,之后被交易至76人,整个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0分7.9个篮板和2.8次助攻。

76人在今夏自由市场失去巴特勒,但签下了霍福德,这意味着哈里斯将从上赛季的四号位转移至三号位。随着巴特勒离开,哈里斯预计将承担起更多的得分重担。

独行侠官宣签下小库里和克拉贝尔

塞斯-库里

独行侠今日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塞斯-库里,同时和克拉贝尔签署了续约合同。根据之前的报道,独行侠和小库里达成的是4年3200万美元的合同,跟克拉贝尔的续约合同则是4年3500万美元。

小库里长久以来都被哥哥斯蒂芬-库里的光芒所盖住,但近几个赛季,他逐渐成为了联盟最稳定的投手之一。上赛季,小库里效力于开拓者,场均仅出战18.9分钟就能够得到7.9分,而且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5%。在季后赛中,小库里场均能够得到5.6分,帮助开拓者打入西部决赛,还在比赛中跟哥哥斯蒂芬-库里对位。

克拉贝尔今年27岁,来自德国,他是一名落选秀,在2017-18赛季加盟独行侠。这两个赛季,司职大前锋的克拉贝尔已经在独行侠站稳脚跟,他上赛季场均能够得到6.8分和4.6个篮板。克拉贝尔不仅能干脏活累活,而且在进攻端也有不错的三分球命中率。

凯尔特人裁掉亚布塞莱

根据Yahoo Sports记者海恩斯报道,凯尔特人已经裁掉了亚布塞莱,腾出了一个阵容名额。亚布塞莱是2016年16号秀,他被选中后没有立即和凯尔特人签约,而是来CBA打球。最近两个赛季,亚布塞莱效力于凯尔特人,但表现平庸,场均仅有2.3分和1.4个篮板。(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