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申花追求国米中场 一方欲签沙拉维前米兰队友

腾讯体育7月11日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都有意国米中场若昂-马里奥,蓝黑军团的要价是2500万欧元。

若昂-马里奥

若昂-马里奥今年26岁,职业生涯开始于葡超劲旅葡萄牙体育,2016年夏天以40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国米,不过因为表现不佳在2018年冬季转会窗被租借到了英超的西汉姆联,上赛季回到国米后出场22次打进1球。

根据报道,国米打算抛售若昂-马里奥,上港和申花都通过经纪人向国米问价,这名葡萄牙国脚被标价2500万欧元。若昂-马里奥可以踢前腰、后腰,以及右边前卫。最近一段时间,奥斯卡被传闻想要离开上港,而申花的老队长莫雷诺也有可能被换。

据法国媒体《队报》消息,中超大连一方俱乐部有意引进塞内加尔国脚、前米兰球星尼昂。据悉,一方开出了1000万欧元税后年薪,为期五年的合同。尼昂成名很早,2012年加盟米兰,和刚刚转会申花的沙拉维、以及巴洛特利被称为“洗剪吹”组合

今年尼昂也只有24岁,目前效力于法甲雷恩,上赛季出场44次打进14球并有7次助攻,雷恩向尼昂前东家都灵支付1500万欧元将其买断。尼昂目前正在随塞内加尔征战非洲杯。

据外媒报道,广州恒大外援J马有望加盟墨西哥俱乐部克雷塔罗。J马和恒大还有半年合同,不过他肯定不会回到恒大,此前被租借葡超波尔蒂芒表现一般的他也没有被对方买断。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