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交易行情遇冷 热火不愿为他送出阿德巴约和13号秀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根据《迈阿密先驱报》巴里-杰克逊报道,热火和雷霆仍在探讨关于韦少的交易,他们可能要借助第三方球队才能达成协议。另外,热火不愿把阿德巴约和13号秀希罗作为交易韦少的筹码。

热火拒绝用阿德巴约与希罗作为交易筹码

由于此前乔治申请交易,雷霆将他送到了快船,换来了年轻控卫亚历山大和多个未来首轮签,这预示着俄城球队将要进入重建。这样一来,雷霆和韦少分手看起来只是时间问题而已。根据媒体报道,雷霆已经开始聆听关于韦少的报价,而热火有意交易得到韦少,他们同雷霆进行了谈判,韦少同样对为热火打球感兴趣。

现在的问题是,雷霆希望通过送走韦少的运作将球队的薪资总额降到奢侈税起征线以下,他们目前薪资总额超过奢侈税起征线225万美元。而热火由于此前通过先签后换得到了巴特勒,球队本赛季的薪资总额在任何时刻都不能超过硬工资帽,他们现在的运作空间也极为有限。

在这种情况下,热火和雷霆就需要寻找到第三方球队,来促成这关于韦少的交易,让雷霆在交易之后薪资总额下降,让热火的薪资总额不会超过硬工资帽。

热火和雷霆目前仍然就韦少的交易进行谈判,但热火到底会给出什么样的筹码还不得而知。根据种种迹象表明,热火不愿把阿德巴约和13号秀希罗放入到交易方案当中。阿德巴约是热火着力培养的年轻内线,尚未满22岁的他上赛季场均能够贡献8.9分7.3个篮板。在怀特塞德离队的情况下,阿德巴约将在新赛季担纲重任。

而希罗是今年的13号秀,他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打了3场比赛场均能够轰下21.3分。希罗被外界看好成为下一个德文-布克,热火把他视为重要的未来资产,自然不会轻松将他交易出去。

事实上,韦少目前的交易行情并不高,毕竟他身背着4年高达1.7亿美元的巨额合同。热火方面并不确实市场上是否有其他球队在追求韦少,至少从目前来看,没有球队公开表态希望交易得到韦少。正因为此,热火希望能压低交易价格,在不送出阿德巴约和希罗的情况下交易得到韦少。(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