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比赛证明国安可以踢逆风球 朴成是中国最好球员之一

腾讯体育7月10日 (文/赵宇)4比1击败重庆斯威,国安队收获主场两连胜,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赛后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重庆的反击一直很有威胁,而且他们在比赛中的第一个反击就取得进球,因此我们的比赛就变得更为困难了。”

施密特

“我们在场上花了非常大的力气去压迫对手,迫使他们出现失误,然后抓住机会破门。所有队员很好地完成了任务,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就扳平了比分。”施密特强调,今天替补球员表现得非常好,金泰延上场就送出了助攻,张玉宁和池忠国上场后也发挥了自己的实力,“我们现在是一个非常团结的队伍。上半场比赛后半段我们打出了想要的东西,当时我们就知道肯定能拿下这场比赛。之后的进球时间点也非常好,我们实至名归地拿下了这场比赛。”

比赛过程中,金泰延助攻朴成取得进球,两个人都来自延边。谈到这两个人,施密特说:“大家知道朴成和金泰延从5岁的时候就开始一起踢球了,他们两个之间这么多年很有默契。我知道他们还是同一天生日,我想今天这样一场困难的比赛,通过他们俩的连线扳平比分,背后也有命运的安排。”

金泰延助攻朴成进球

“我本人也非常为金泰延开心,过去这段时间他打比赛非常少,这种情况对于球员来说很难。我也想感谢所有球迷,金泰延上场的时候给他鼓励。我们的球迷每一场比赛都给我们这样的支持。朴成就不用多说了,本来就是一位十分出色的球员。时时刻刻都在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可能不知道,他每场都是队内跑动最多的球员之一,控球能力也很强。他算得上是全中国最好的球员之一。”施密特说。

金泰延替补李磊出场

谈到球队逆转的原因,施密特说:“我们这个赛季没有那么多机会去落后,可能就两次,一次是在上海一次是在山东。足球可能就是这样,在困难的客场先丢球,就算后面踢得很好也很难扳平。对于我们的比赛,对手一般都会注重防守,如果我们先进球,对手会压出来,我们就会好踢一些。所以先进球,肯定对我们更有利。今天的比赛证明我们也是可以踢逆风球的。”

接下来国安队还要面对恒大、鲁能、上港等强队,施密特说:“主场比赛肯定会有优势,但这些依然都是困难的比赛,但主场比赛会轻松些,因为背后有支持我们的球迷。在那之前,我们还是应该把眼光放在下一场比赛上,在我看来每场比赛都很难,中超联赛没有简单的比赛。我想说,我已经在这里呆了两年多了,联赛的水平比我刚来的时候提高了很多,竞争也激烈了很多。我们自己的实力也有增强。最重要的是我们要保持住这种精神面貌,去迎接下一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