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季首逆转+主场9连胜 国安不犯错,恒大上港只能干瞪眼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开场仅3分钟,就被卡尔德克闪击得手,但朴成、奥古斯托、比埃拉和张稀哲连入4球,国安4-1超级逆转大黑马重庆,这是御林军本赛季实现逆转取胜。并且完成对重庆的双杀后,国安豪取主场9连胜,多赛一场的情况下5分领跑,恒大和上港短期内看不到反超国安的希望。

国安主场9连胜

逆转,国安本赛季首次

迎战重庆之前,国安本赛季中超仅输掉2场比赛,即客场1-2不敌上港、客场0-2输给鲁能。做客上海滩,0-1落后的情况下,御林军一度扳平比分,但最终还是被蔡慧康完成了一击致命。亚冠赛场,遭全北双杀,其中做客和全北的较量,张稀哲为国安一度将比分扳为1-1平,不过李同国的传射,让国安1-3完败。此外,超级杯0-2完败给上港。

而2-1击败建业、天海、申花、泰达的比赛,国安全部是率先进球的一方,3-2险胜富力、4-1大胜大连,都是国安早早取得进球。面对重庆开场3分钟即落后,让国安几乎带着0-1的比分开始比赛,这是国安本赛季的首次,而且整个上半场,国安的发挥堪称糟糕,除了朴成扳平比分的那次攻门,国安其余的射门全部放了“空枪”。

然而实力占优,运气也向着国安,杨帅禁区内的手球送点,让重庆随后兵败如山倒。当比埃拉笑纳空门大礼,比分变为3-1之后,重庆已经无力回天,只能期待在工体少输几个,不过最终还是1-4告负,让国安连续2轮比赛收获了最低消费。国安上一次逆转对手,还是2018赛季第20轮,做客和泰达的京津德比,0-1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奥古斯托的帽子戏法5-2逆转。

实力强过重庆,运气还站在自己的这边,国安的胜利就是水到渠成了。

国安4个进球

主场9连胜!国安直追上港恒大纪录

国安是本赛季唯一一支主场保持不败的球队,而且是全胜的球队,逆转重庆之后,国安将主场连胜的场次扩大至9场。主场打进26球、场均进球数接近3个的攻击力同样笑傲群雄,主场9连胜已经让国安刷新了队史的纪录。并且主场的强势,也是国安和上港、恒大抗衡的资本。

30轮的中超时代,国安最佳的主场成绩是2014和2015赛季创造的12胜2平1负拿到38分,延续目前9连胜的表现,国安有望创造队史最佳主场成绩。不过这不是御林军追求的目标,将主场连胜的势头延续下去,国安才能稳坐积分榜榜首,而且主场向来是争冠球队的拿分保证。

2018赛季,上港的最后10个主场全胜,最终成就了上港打破恒大对于中超冠军的垄断。2017赛季,恒大则是主场豪取11连胜,让身后的追兵绝望,连续第7个赛季捧杯。接下来的2个主场,国安分别面对人和与华夏,有望将工体连胜势头延续下去,赛季的第12个主场面对恒大,将是国安本赛季在工体迎来的第一个坎。

拒让恒大上港看到希望,国安巩固榜首位置

国安本轮的对手重庆实际上并不好惹,小克鲁伊夫的球队是目前中超的头号黑马,上轮险些大闹越秀山,做客工体也是轻装上阵。虽然重庆少了小摩托费尔南多,但国安替补席上也没有巴坎布,双方在外援方面,谁都没有占到“便宜”。

国安稳居积分榜首

除了卡尔德克的闪击之外,重庆在工体就没有太大的作为,被寄予厚望的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更是几乎隐身。4-1逆转,国安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优势达到了5分,上港和恒大本轮希望再威胁国安榜首位置的机会就已经失去。而且国安接下来将连续面对人和、苏宁、建业、华夏,从这几支球队身上拿到3分,只要御林军正常发挥就没有太大的问题。

而且从下轮北京德比对阵人和开始,巴坎布回归,施密特终于将集齐4外援,除了本场伤退的李磊之外,国安的主力阵容没有其他的伤病隐患。尽管夏窗没有进行引援调整,但国安保持了稳定,这是御林军最大的优势所在,而恒大和上港调整阵容后,还需要一段时间进行磨合。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