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国安1-1重庆 卡尔德克闪击朴成头球扳平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中超第17轮的首场较量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重庆斯威。开场仅3分钟,卡尔德克为做客的重庆闪击得手,第39分钟,朴成头球帮助国安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1-1战平。

重庆客场战国安

第3分钟,奥古斯托前场分球被断,随后重庆拿球反击,彭欣力中场将球分给阿德里安,阿德里安直塞找到卡尔德克,卡尔德克禁区前沿晃开国安的最后1名防守球员于大宝,最后面对邹德海低射得手,重庆客场闪击得手,1-0。

第7分钟,比埃拉左路和李磊配合后,突然内切到禁区前沿,最后将球挑给杀到禁区内的朴成,朴成失去射门角度只能脚后跟将球留给王子铭,但王子铭在元敏诚的防守下,未能截住皮球,国安失去了一次射门良机。

第10分钟,比埃拉大脚转移找到右路的奥古斯托,奥古斯托拿球面对阿德里安和冯劲人球分过,最后被阿德里安放倒,阿德里安上前对奥古斯托表示歉意,但奥古斯托却拒绝对方的和解。随后,奥古斯托将任意球送入禁区,卡尔德克抢到第一点解围。

第14分钟,卡尔德克中场拿球突破,被于大宝战术犯规放倒,但主裁马日奇没有任何表示,重庆替补席上,包括主帅小克鲁伊夫都对马日奇表达不满,不过马日奇仅仅是警告了小克鲁伊夫。

第18分钟,比埃拉左路拿球,被阿德里安踢倒,主裁马日奇掏牌警告阿德里安,比埃拉将任意球送入禁区,元敏诚抢到第一点解围出底线,随后比埃拉将角球送到门前,奥古斯托在重庆后卫的贴防下头球攻门顶偏。

第21分钟,迪力穆拉提将球交给阿德里安,阿德里安长距离转移给左路的冯劲,冯劲拿球内切到禁区前沿,但最后的射门没有力量,被邹德海轻松没收。

第26分钟,比埃拉外脚背将球送入禁区,王子铭拿球和重庆后卫杨帅的对抗中倒地,不过马日奇没有任何表示。

第27分钟,奥古斯托直塞找到前插的比埃拉,比埃拉底线附近倒三角送到后点,但朴成无人看防情况下的一脚射门居然放了高射炮,国安开场后还没有命中目标的射门。

第32分钟,比埃拉禁区前沿拿球,晃开防守后尝试了一脚搓射,但仍然稍稍偏离目标。

第33分钟,阿德里安左路接冯劲的传球加速突破,于大宝无奈之下将阿德里安放倒,不过重庆的任意球未能造成威胁,被解围后,冯劲外围的远射打偏。

第35分钟,冯劲将球破坏出底线,国安再度获得角球机会,比埃拉将角球送到点球点附近,奥古斯托插上搓射稍稍偏出。

第37分钟,奥古斯托左路将球分给李磊,李磊高速插上,底线附近将球平扫门前,隋维杰下地未能碰到皮球,但国安进攻球员都没有形成包抄,而李磊因为这次快速插上的传中还拉伤了自己,国安无奈之下只能选择换人。

第39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金泰延拿球传中,门前包抄到位的朴成,在2名重庆后卫中间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国安扳平比分,1-1。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国安上半场第一次命中目标的攻门。

第42分钟,阿德里安开出的任意球被国安后卫解围,迪力穆拉提插上,禁区前沿的抽射角度太正,被邹德海将球没收。

扳平比分后,国安继续压制,但未能形成反超。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14-邹德海;

后卫:4-李磊(第38分钟 18-金泰延)、19-于大宝(33’黄牌)、2-金玟哉、27-王刚;

中场:8-朴成、23-李可、5-奥古斯托、21-比埃拉;

前锋:20-王子铭(U-23)、10-张稀哲

替补:1-侯森、6-池忠国、9-张玉宁(U-23)、18-金泰延、24-张瑀、26-吕鹏、29-巴顿

重庆斯威首发阵容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3-杨帅(U-23)、19-唐佳庶、20-刘乐、26-元敏诚、33-迪力穆拉提;

中场:7-冯劲、9-阿德里安(17’黄牌)、10-彭欣力、30-费尔南迪尼奥;

前锋:27-卡尔德克

替补:8-丁捷、11-吴庆、13-尹聪耀(U-23)、15-徐武、21-王梓翔(U-23)、23-陈雷、24-刘卫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