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狼队公布英超亚洲杯参赛阵容:众多C罗队友前来中国

北京时间7月10日上午10点,狼队官方公布球队参加本届英超亚洲杯的球员名单。这份26人的大名单包括众多在狼队重返英超首个赛季中表现出色的球员,内维斯、若塔、穆蒂尼奥和阿达玛·特劳雷等悉数在列。比赛将在一周后的7月17号在南京开打。

狼队中国行名单

这支复星集团旗下的中资球队上赛季英超拿下57分排名第七,是近20年以来升班马球队在英超获得的最高积分。球队回归英超的首个赛季便拿到了欧联杯资格赛的入场券。狼队将于下周同曼城、西汉姆联、纽卡斯尔联一起参加在南京、上海举办的2019年英超亚洲杯。

狼队的葡萄牙中场内维斯在上赛季的35次英超出场中打入4粒进球,他非常期待这次在中国的比赛: “有许多来自中国的英超球迷会来到英格兰现场观看比赛,我觉得他们是很棒的球迷,总是面带笑容,我们十分荣幸能够拥有这样的球迷来为我们助威。”

“本届英超亚洲杯将会是一次非常美妙的经历。世界上最好的球队都汇聚在英超联赛,这也是球队在赛季开始前找回状态的好机会,帮助我们提前适应新赛季。赢得冠军的感受总是很美妙,我们将尽力做到最好。”

狼队4将在葡萄牙国家队都是C罗队友

狼队主帅努诺同样对重回中国满怀期待:“我曾经去过中国,那是一段非常美好的体验。这是一个值得造访和了解的国家,我们去过包括长城在内的一些著名景点,真的很棒。这次我们也将有机会与球队老板郭先生见面,去往复星集团总部对于球队而言会很有意义。”

本次英超亚洲杯狼队的首场比赛将于7月17日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对手为纽卡斯尔联(开球时间18:00),联赛冠军曼城与西汉姆联的比赛将紧随其后(开球时间20:00)。目前球迷们仍然可以以实惠的价格买到球票,现场体验英超亚洲杯的比赛。

南京站结束后,四支球队将移师上海,于7月20日(星期六)17:00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三四名决赛和最终的冠军争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