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铁锤帮官宣英超亚洲杯来华阵容:小豌豆领衔 昔日枪手天才在列

北京时间7月10日周三17点,西汉姆联官方宣布英超亚洲杯参赛球员阵容。球星威尔希尔与“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将随球队在下周来到中国,参加在南京和上海举办的英超亚洲杯。

英超亚洲杯西汉姆名单

其他球员包括年轻的英格兰中场赖斯、门将法比安斯基和阿根廷球星萨巴莱塔等,都在球队智利主帅佩莱格里尼的大名单中。佩莱格里尼表示:“只要上场你就会想要取胜,我们非常希望能给现场的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首战曼城便是绝佳的对手。”

7月17日,西汉姆联将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战英超冠军曼城,开球时间为20:30,在此之前是纽卡斯尔联对阵狼队的比赛(开球时间18:00);本届英超亚洲杯球迷可凭一张球票观看当天的两场比赛。

西汉姆联队长马克·诺布尔说:“季前赛对于球队,特别是我个人来说十分令人期待,因为可以去到不同的地方, 能在中国球迷面前比赛,感受他们对英超的热情,更是一件非常激动人心的事。四家俱乐部都非常出色,希望到时候能有很多球迷来观看比赛。”

继2009年后,英超亚洲杯时隔十年重返中国内地,这也是该项赛事首次在两个不同城市举办。南京站结束后,四支球队将移师上海,于7月20日(星期六)17:00开始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三四名争夺战和最终决赛。

中国球迷将有幸在现场看到小豌豆等球星

西汉姆联前锋埃尔南德斯也将随队来到南京和上海。“小豌豆”在英超的所有52粒进球都发生在禁区内,球迷也将有机会在现场看到这位英超中最犀利的终结者之一。在球场的另一端,门将法比安斯基上赛季共扑救149次,该项数据冠绝英超,这也使他成为了西汉姆联2018/19赛季最佳球员。

青年球员赖斯是上赛季英超中发挥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拦截数位居联赛第四,抢球数高居第二,他的优秀表现也帮助其得到了英格兰国家队的首发位置。威尔希尔更是中国英超球迷所熟知的球星,16岁时他就成为了完成联赛首秀的最年轻球员之一。下周他就将随“铁锤帮”来到中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