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勒-希罗:布克后的又一名肯塔基第13顺位双能卫?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文/ESPN数据专家Michael Schwartz ) 四年前,菲尼克斯太阳队以首轮第13顺位选中了一位天赋出众但又并未经雕琢的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得分后卫,却不曾想,他们得到的德文-布克竟不似在大学所展现的那样,他并非只是一位射手。

今年13号秀泰勒-希罗与德文-布克的对比

在2019年选秀大会上,热火同样以首轮第13顺位选中了一位天赋出众但又并未经雕琢的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得分后卫,如今他们也希望在泰勒-希罗身上得到同样的答案。

将布克视为自己偶像的希罗凭借2018-19赛季场均14分以及罚球命中率高达94%(打破校史纪录)的出色表现赢得了NCAA东南分区的“年度新人奖”,当他发挥好的时候,肯塔基大学也跟着赢球。在希罗场均至少得到15分的情况下,球队取得了9战全胜的战绩;反之,他们只能打出11胜7负。再者,在甜蜜十六强赛对阵休斯敦大学的最后25秒里,希罗命中了让球队涉险过关的追身三分。

像布克一样,希罗在大学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个射手,但是布克已然在上赛季为太阳效力的过程以场均6.8次助攻排入了助攻榜前15,这似乎意味着希罗也可能存在着尚未发掘的组织潜能。夏季联赛至今,希罗都是热火的头号持球手,在五场比赛中场均可以送出4.0次助攻。

“他有着非常出挑的技能包,他不仅仅是一位射手,”在接受肯塔基大学官网的采访时,热火夏季联赛队的主帅埃里克-格拉斯如此评价希罗,“在他持球时,我感到十分安心,他也是这么想的。他有着很棒的控球技术,正在学着如何组织进攻,每场比赛,他都有新的体会,而我们希望他出现在那个位置。”

而且希罗还在得分端大有作为,在当地时间周二战胜魔术的比赛中,他得到了个人夏联新高的25分,并在篮板(7个)和助攻(5次)方面追平了此前创造的纪录,这场比赛过后,他的夏季联赛场均得分也来到20.4分。对于球队来说,算上此前的加利福尼亚站和目前的拉斯维加斯站,热火已在夏季联赛的征程中取得了6连胜的佳绩。

截至当下,这位肯塔基大学的后卫已是仅有的在夏联两站过程中总得分过百的两位球员之一,还是打出过至少三次单场20分表现的三位球员之一。希罗在罚球线上的表现更为出色,总计25投24中(命中率96%),暂时在该项数据上领跑所有球员。

于夏联打出这样的惊艳表现后,正和热火商讨韦斯布鲁克交易的雷霆似乎已将他视作目标。在今年的次轮秀KZ-奥克帕拉都被签下的情势下,球队却并迟迟未和希罗达成正式签约,这说明他可能马上会被交易。因为只要签下合同,热火就无法在30天内将其放入交易。

实际上这一交易反倒对希罗来说是一个绝佳良机,眼下的雷霆已是分崩离析,并在失去保罗-乔治的前提下还可能面临韦斯布鲁克的离去。要真是这样,在投射和组织上展现出才能的希罗将是他们最渴求的人选。

说起来这情形和德文-布克差不多,组织贫弱的太阳队恰好赋予了他机会,让他从一介射手进化为联盟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