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扬基投手沙巴西亚:最后一届全明星 没能为印第安人夺冠很遗憾

腾讯体育驻美特约记者薛磊/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晨,2019美国职棒全明星赛在克利夫兰落下了帷幕,最终美联全明星队以4-3击败了国联全明星,连续第七次赢得了这项赛事的胜利。东道主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的球星们在观众的狂热支持下并没有太好的发挥,反而是一位洋基选手赢得了现场观众最热烈的喝彩声。本赛季之后就将退役的前王牌投手CC沙巴西亚,以纽约扬基队员身份回到了这座他曾经效力8年的城市,在欢呼声中,他完成了自己在全明星赛的谢幕演出。

CC沙巴西亚已经阔别全明星赛很久了,上一次参加全明星还是在2012赛季在堪萨斯城举办的全明星赛,这些年来受到体重和伤病的困扰,沙胖的状态起伏不定,能够进入到全明星名单中,享受到如同NBA的诺维斯基与韦德般的待遇,和主办城市为克利夫兰不无关系。18年前,20岁的CC沙巴西亚在克利夫兰完成了自己的大联盟首秀,当时这座承办全明星赛的印第安人主场还叫做雅各布斯球场,如今旧地重游,CC沙巴西亚在自己职业生涯的黄昏期,再度成为了焦点。

看得出来,CC沙巴西亚非常珍惜也非常享受最后一次来到全明星这个盛大的棒球派对,自周一的训练日起,这个曾经被认为是全美国最灵活的胖子之一,笑容就一直挂在他的嘴角。克利夫兰和煦的午后,在前进球场,无论是和联盟里关系不错的哥们聊天,还是和球场里上年纪的老工作人员叙旧,他都是那么的神采风扬,一如他脚上那双bling、bling闪着金色光芒的棒球鞋,毫不夸张的说,他似乎成为了全明星中的明星。

全明星正赛当天,在现场DJ介绍美联全明星赛参赛人员名单时,现场大屏幕第一次出现了CC的身影,现场的欢呼声丝毫不弱于印第安人球迷的宠儿林铎,而他和印第安人传奇名宿,阿罗马尔完成开球仪式之后,两人相拥的瞬间,印在了所有印第安人球迷的心中,而赛后在更衣室里,面对着腾讯前锋记者的镜头,CC也坦诚这一幕他永生难忘。

“这个夜晚对我来说非常特别,不只是能够再我生涯出发的地方,这座球场,就是能够回到这个更衣室都让我十分感动。要知道我17岁来到这里,还只是一个懵懂的小孩子,而我28岁离开之后,已经成为了一个男人,这里就是我成长的地方。”当然,在开球仪式上充当捕手的经历也引发了他自己的吐槽,“虽然这个感觉很奇特,但是他(开球嘉宾阿罗马尔)又整了我一次,他给我投了一个挖地瓜…”

虽然美联全明星队阵中投手人才济济,红袜队主教练阿莱克斯-科拉最终并没有选择让CC登板投球,但是他用另外一种方式,让现场观众有机会让印第安的球迷们为CC沙巴西亚最后一次的全明星赛之旅,进行道别。

在第九局上半,美联全明星队的终结者查普曼在手握两出局,即将面对最后一位打者结束掉比赛之前,科拉暂停了比赛,派CC沙巴西亚代行投手教练的职责,做了一次投手丘访问。赛后在谈到这个小插曲,沙巴西亚也是开怀大笑,“科拉问我,我准备让你来一次投手丘访问,你想去吗?我说好啊,为什么不呢?”

而看着CC沙巴西亚朝自己走来,查普曼整个人也都懵了,“当我看到他走出来并朝着我走过来的时候,我第一时间以为他要把我换下去。我立刻转身看了一眼牛棚,没有人热身啊,然后我就听见他跟我说,我是只想看看你还好着吧。“沙巴西亚虽然觉得这很酷,但是也为教练的“任性”捏了把汗,“我挺紧张的,尤其是当我下来比赛回复的时候,如果他被对手敲出了安打,那一定是我的错。“好在火球男查普曼用行动让自己洋基队的队友吃下了定心丸,他随即三振掉了今天比赛的最后一个打者,休赛期从道奇队转投酿酒人队的亚斯马尼-格兰道尔。

决定行使主教练职权,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强行制造话题的始作俑者科拉在赛后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过去的15年来,他(CC沙巴西亚)一直都是联盟中最棒的投手,他赢下了250场比赛,三振了三千位打者。而这一切都开始于克利夫兰,我们都知道他即将退役了,所以我我们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他是谁,我认为这是很好的表达敬意的方式。“

当然,最重要的信息,还是要CC沙巴西亚自己来传递,当腾讯记者问到沙胖是否感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这时的沙胖原本神采飞扬的眼神中却多了一分的落寞,“我感谢他们,我爱他们,我想要他们知道,我生涯中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没能为他们赢得一座世界大赛的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