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遗憾!刘诗雯因伤退出澳乒赛 混双国乒将无人参赛

刘诗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9年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正在进行。国际乒联官微证实,原本担任中国队三线作战的绝对主力刘诗雯因伤退赛。国际乒联在官方微博上写道:“中国选手刘诗雯由于伤病退出正在举行的2019澳大利亚公开赛希望刘诗雯选手早日康复!”由于本站混双比赛中国队只安排了许昕/刘诗雯一对组合参赛,刘诗雯的退赛意味着中国队将缺席本站的混双项目。

2019年4月的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夺冠后,刘诗雯连续参加了中国公开赛、日本公开赛以及韩国公开赛。中国队公开赛刘诗雯女单八强战1-4输给王曼昱。日本公开赛刘诗雯女单决赛3-4输给00后队友孙颖莎。上周的韩国公开赛,刘诗雯女单第二轮2-4不敌孙颖莎,混双决赛她和许昕1-3不敌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杜凯琹,女双半决赛,与丁宁搭档不敌王曼昱/陈梦。

本次澳大利亚公开赛在澳大利亚的吉朗进行,那里现在是冬季,气候与国内完全不同。刘诗雯上周三线作战体能和精力消耗本来就比较大,目前尚不清楚她的伤病情况,但很有可能与比赛密度过大有关。

有粉丝心痛地跟帖写道:“下次别打三项了吧,毕竟不是年轻运动员了。”有网友说:“好好休息治疗,身体是一切的根本,期待你满血状态的下一个赛场。”也有人质疑国际乒联的赛程安排:“所以ITTF(国际乒联)能不能好好安排赛事?这样的积分规则赛事安排真的是太消耗运动员,只有多参加才能多挣积分,这对年纪稍大的运动员来说真的很不利,想要前进几名拿到参赛资格容易吗?”(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