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对阵上港海报:逆流而上全力争胜 何超加盟弥补短板

腾讯体育7月10日(文/李旭)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17轮江苏苏宁易购主场对阵上海上港的官方海报——逆流而上。7月13日晚,江苏苏宁易购将在连续的客场征战后回到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接对手的挑战。

苏宁海报

中超联赛战罢16轮,江苏苏宁易购队以6胜4平6负积22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6位,本场比赛的对手上海上港则以40个积分排名联赛第3位,积分和排名的差距也表明了这场比赛对于江苏苏宁易购而言,挑战巨大。

因此江苏苏宁选用了“逆流而上”的海报主题,在逆境之下,唯有自己奋力而为才是解决困难之道,虽然身位落后,但球队也要全力以赴,逆流而上、激流勇进,争取拿下比赛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苏宁从恒大租借了小将何超。在吴曦累计四张黄牌停赛后,苏宁俱乐部高效率地敲定了何超的加盟,弥补了吴曦停赛造成的损失。本赛季江苏苏宁队尽管攻击力稳居中超各队前列,但是防守问题却导致球队的战绩并不令球迷满意,而何超的特点,恰恰是在防守方面。昔日在长春亚泰这样一支以防守反击为主的球队中,何超作为后腰展现出了出色的阅读比赛能力,经常可以单兵完成拦截、抢断等任务。加盟江苏苏宁之后,这位拦截能力出众的年轻国脚将可以参与到球队的中场防守,并解放汪嵩、吴曦等球员组织球队进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