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主帅:桑普森得到全队认可 大外援5天内确定

  

山东队训练

北京时间7月10日讯 周三上午,在主教练巩晓彬带领下,山东西王男篮全队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进行公开训练。在采访中,巩晓彬表示目前球队大外援尚未最终确定,上赛季效力山东男篮的桑普森得到了全队的认可,球队也还在考虑莫泰中,争取在未来五天确定最终人选。

不久前,欧洲媒体曾爆料,上赛季效力山东男篮的“救火”外援贾卡尔·桑普森将于下赛季重返CBA,加盟山东男篮。他在上赛季为山东队出战6场比赛,场均得到22.8分11.7篮板1.7盖帽,表现不俗,得到了山东球迷的认可。

在今天的采访中,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也谈及了球队大外援的人选,“桑普森打得更多的是团队篮球,个人能力也不错,我也征求了去年球队和教练组的意见,这个外援也是得到了全队的认可。至于莫泰,我们也还在考虑中,距离7月15日还有几天的时间,我们也会尽快地确定人选。”

来源:齐鲁网 闪电体育 徐凯华 蒲泽 孙东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