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9日看点:费德勒战锦织圭 美国重炮考验纳达尔

费德勒冲击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2019赛季温网锦标赛今日将展开正赛第9日的争夺。今日将进行四场男单1/4决赛,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三大天王将携手向半决赛席位发起冲击,其中费德勒将迎战日本名将锦织圭,而纳达尔则将接受前赛会四强选手奎雷伊的考验。

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欢迎关注!

中央球场:

第一场:德约科维奇VS戈芬(北京时间20点开始,进入直播间

德约科维奇的复苏正是从去年草地赛季开始的,他连续拿下了三个大满贯冠军,并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进入新赛季之后,德约科维奇的状态在澳网夺冠之后一度陷入平淡,法网止步半决赛,草地赛季中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本次温网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四轮比赛分别击败了德国猛将科尔什雷伯、美国选手库德拉、波兰选手胡卡茨和法国选手胡姆伯特,总共只丢掉一盘。

八强战中德约科维奇的对手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3位的比利时选手戈芬,后者在前法网八强选手,本次温网他击败了沃达斯科等好手,首次在这里杀进八强。德约科维奇的实力优势较为明显,晋级四强应该不会有太大悬念。

第二场:费德勒VS锦织圭(约北京时间23点,进入直播间

费德勒曾先后八次获得温网男单冠军,但是在去年爆冷止步八强。本赛季他在澳网止步第四轮,法网则进入了半决赛。进入草地赛季之后,费德勒在哈雷赛中完成了“十冠王”的壮举,本次温网他因为特殊的草地排名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四轮比赛分别击败了南非选手哈里、英国本土选手克拉克、法国选手普伊和意大利选手贝雷蒂尼,总共只丢掉了一盘。

锦织圭是无可争议的亚洲一哥,在各种类型的场地上都具备不俗的竞争力,目前他在四大满贯赛中都有过杀进八强的纪录。本次温网他以8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四轮比赛分别击败了巴西选手蒙特罗、英国本土选手诺里、美国选手约翰森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这场比赛有望给费德勒制造出不小的麻烦。

1号球场:

第一场:阿古特VS佩拉(北京时间20点开始)

阿古特是西班牙军团中少见的更擅长快速球场的选手,今年之前他已经两次在温网杀进第四轮,今年澳网他首次杀进大满贯男单八强,本次温网他以2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在晋级道路上连续击败了卡恰洛夫和佩里等人。八强战中他的对手将是阿根廷选手G-佩拉,后者在第三轮比赛中爆冷击败了去年温网亚军得主安德森,第四轮又爆冷击败前温网亚军拉奥尼奇,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满贯男单八强,这场比赛的争夺将会非常激烈。

第二场:纳达尔VS奎雷伊(约北京时间23点,进入直播间

纳达尔之前曾在2008年和2010年两次获得温网男单冠军,但是最近几年他在温网的表现一直都不是很好,去年杀进四强已经是他最近七年来的最好成绩。今年纳达尔刚刚卫冕了法网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高居第2位,本次温网他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四轮比赛分别击败了日本选手衫田佑一、澳大利亚选手克耶高斯、法国选手特松加和葡萄牙选手索萨,总共只丢掉了一盘。进入八强之后他的对手是美国大炮奎雷伊,后者是前温网男单四强选手,拥有非常惊人的发球杀伤力,有望给纳达尔制造出一些威胁。(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