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骑士1年85万美元签约苏班 工资听证会20日举行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本周二,马尔科姆-苏班(Malcolm Subban)与维加斯金骑士签署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85万美元的合同。这名25岁的守门员是一名受限的自由球员,他的工资仲裁听证会定于7月20日举行。

总经理乔治-麦克菲说:“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马尔科姆为我们的球队做出了宝贵的贡献。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与马尔科姆合作,帮助他充分发挥作为NHL门将的潜力。”

上个赛季,苏班出场的21场比赛(20场首发)的成绩为8-10-2,平均失球数2.93,扑救率90.2%和一次完封。

马尔科姆-苏班是新泽西魔鬼队后卫P.K.苏班的兄弟,他在2012年NHL第一轮第24位被棕熊队选中,2017年转投金骑士。在2017-18赛季的22场比赛(19场首发)中,苏班以13胜2.68 GAA的成绩创造了NHL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