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罗拉多雪崩与主教练续约2年 总经理:对球队进步感到兴奋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本周二,贾里地-贝德纳和科罗拉多雪崩签订了一份2年的续约合同,将合作时间延长到了2021-22赛季。

贝德纳于2016年8月25日接任帕特里克-罗伊成为雪崩的主教练,这位47岁的教练在执教的三个赛季中,战绩为103-116-27,在18场季后赛中战绩为9胜9负。上个赛季,科罗拉多雪崩以38-33-14的战绩进入到了季后赛,这也是贝德纳执教的三个赛季以来,第二次进入季后赛。

在西部第一轮的比赛中,雪崩队击败了卡尔加里火焰队,这是他们自2008年以来的第一场系列赛胜利。在第二轮的比赛中,雪崩在抢七大战输给了圣何塞鲨鱼队。

“我要感谢斯坦和乔什-克伦克,(总经理)乔-萨基奇和俱乐部的所有人,感谢他们继续对我的支持和信任,”贝德纳尔说,“我很感激也很荣幸能成为雪崩的主教练,我们和这个团队的目标和方向是一致的,雪崩有着令人兴奋的未来,我很高兴能成为其中的一员。”

雪崩总经理萨基奇表示:“贾里德在替补席上的表现非常出色,这也是我们与他续约的原因。他是一个优秀的教练,完全信任他的球员、教练团队和工作人员。他带领球队连续两次进入季后赛,我们对球队能够取得的进步感到兴奋。”(豌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