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反悔?小莫里斯重新考虑和马刺协议 或将转投尼克斯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之前,马库斯-莫里斯和马刺队达成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2年价值2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但据ESPN记者沃纳洛夫斯基和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称,莫里斯现在正重新考虑和马刺队的协议,他很有可能会转投尼克斯队,因为尼克斯队和布洛克也可能重新达成协议,这样他们就会有足够的空间,签下马库斯-莫里斯。

自由市场开启后不久,尼克斯队很快和雷吉-布洛克达成了协议,当时的报道是,布洛克会以2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纽约尼克斯队。这份合同的第二年,为球队选项。而据沃神今天的报道称,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队和布洛克正在重新谈判,双方都希望能够达成一份新的协议。尼克斯队还有布洛克的经纪人在重新评估,布洛克的身体状况是否能够让其在2019-20赛季,打上一个完整的赛季。

上个赛季,布洛克在活塞和湖人两队效力过,他场均出战29.8分钟,可以得到11.3分2.7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7.7%。正是布洛克的合同出现变数,影响到了马库斯-莫里斯。

本来,马库斯-莫里斯和马刺队已经达成协议,马刺会为莫里斯提供一份2年总价值2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为了给莫里斯的加盟腾出空间,马刺之前还在和奇才、篮网的三方交易中将贝尔坦斯送到了华盛顿,并且将卡罗尔的合同从原来的2年1300万美元调整为3年2100万美元,完成先签后换。

据雅虎体育的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报道称,尼克斯队给莫里斯提供的,会是一份1年价值1500万美元的合同。有消息称,莫里斯和马刺之间,仍然有希望达成协议,但马刺队已经开始接触其他的自由球员,防止莫里斯最终决定加盟尼克斯。

莫里斯是在2011年首轮第14顺位被火箭队选中的,上个赛季,他是在凯尔特人队打球。场均可以得到13.9分6.1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7.5%。而在季后赛期间,莫里斯场均出战28.1分钟,可以得到13.7分8.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1.9%,三分球命中率为45%。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