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伊哈洛今夏有望离开申花 曾拒绝提前归队帮助保级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根据尼日利亚媒体《电讯报》的消息,上海申花外援、尼日利亚国脚伊哈洛,有可能在今夏转会离队,前往欧洲赛场踢球。目前已经有多家欧洲俱乐部表示出了对伊哈洛的兴趣,而申花刚刚宣布签下两名新前锋,也给伊哈洛离队增添了一些可能性。

伊哈洛有望在今夏离开申花

报道中称,在随尼日利亚参加非洲杯期间,伊哈洛与英超球队埃弗顿、水晶宫都产生了联系。此外,法甲豪门马赛也对伊哈洛很感兴趣。在非洲杯上,伊哈洛是尼日利亚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也因此吸引了来自欧洲俱乐部的广泛关注。

尼日利亚媒体称,伊哈洛早在去年夏天,就开始与欧洲俱乐部进行接触,早在他加盟申花之前,曾经一度接近返回欧洲。伊哈洛在2017年登陆中国,但在此之前,他在欧洲已经有了十年的踢球经历,也曾经表达过未来希望返回欧洲的愿望。

与此同时,该媒体还透露了一个细节:上海申花一直在向伊哈洛施加压力,要求他尽快回到中国,帮助球队保级。此事曾得到伊哈洛的证实,他曾在上周接受采访时透露,申花曾希望他离开国家队,因为目前球队的形势比较危急,但他最终拒绝了这一要求,目前已经随尼日利亚打进了非洲杯八强,至少还需要缺席一轮联赛。

伊哈洛是申花本赛季的最佳射手,出场9次打进7球。不过在今夏,申花引进的沙拉维和金信煜都是前锋球员,尤其是金信煜的位置与伊哈洛高度重叠。在这样的情况下,传出了伊哈洛可能离队的消息,不知是否意味着他会成为被申花放弃的那个外援?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