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补强中场看上尤文旧将 另一笔转会由博格巴去留决定

腾讯体育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看上了南安普敦中场球员马里奥-勒米纳,用以补充埃雷拉走后空虚的红魔中场。

马里奥-勒米纳

南安普敦俱乐部已经同意勒米纳与其他俱乐部进行对话,他也未被列入圣徒在奥地利季前集训的名单之列。这位25岁的加蓬中场已经为南安普敦出战52场比赛,打入2球助攻2次。他曾经还效力于意甲班霸尤文图斯,为老妇人出战42场比赛,打入3球助攻1次。

勒米纳曾效力尤文图斯

而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曼联也在准备收购纽卡斯尔的本土年轻中场肖恩-朗斯塔夫。目前,索尔斯克亚已经连签丹尼尔-詹姆斯以及万-比萨卡两名本土小将,朗斯塔夫有可能是第三签。

纽卡中场朗斯塔夫

据报道,朗斯塔夫的加盟或与保罗-博格巴的去留有关,他目前正与曼联全队在澳大利亚进行拉练,但是外界对于这位法国球星的去留猜测仍在继续。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