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官宣何超租借加盟 “郑智接班人”在恒大机会寥寥

腾讯体育7月9日(文/李旭)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广州恒大球员何超租借加盟球队。

何超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经协商一致,即日起,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球员何超租借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何超1995年出生于辽宁省沈阳,身高178CM,司职后腰,先后效力于长春亚泰、广州恒大淘宝两支球队,并曾入选U22、U23及成年国家队。希望何超尽快融入球队,踢出精彩的表现。

成名于长春亚泰的何超,在今年年初加盟广州恒大淘宝。截至目前,本赛季他共为恒大在各项赛事出场20次,奉献1个助攻。2017年12月9日,在东亚四强赛中国队2-2战平韩国的比赛中,何超完成国足处子秀。迄今为止,何超共计为国家队登场7次。

在吴曦累计四张黄牌停赛后,苏宁俱乐部也高效率地敲定了何超的加盟,弥补了吴曦停赛造成的损失。本赛季江苏苏宁队尽管攻击力稳居中超各队前列,但是防守问题却导致球队的战绩并不令球迷满意,而何超的特点,恰恰是在防守方面。昔日在长春亚泰这样一支以防守反击为主的球队中,何超作为后腰展现出了出色的阅读比赛能力,经常可以单兵完成拦截、抢断等任务。加盟江苏苏宁之后,这位拦截能力出众的年轻国脚将可以参与到球队的中场防守,并解放汪嵩、吴曦等球员组织球队进攻。

作为95一代球员中的佼佼者,何超曾经多次入选各级国青队,并曾作为队长率领U23国青队征战2018年亚青赛和亚运会。这位颇具领袖气质的中场小将也被誉为是“郑智接班人”,恰好在苏宁阵中,球队队长是被看作“新郑智”的吴曦。可惜在13日迎战上海上港的比赛中,吴曦停赛无缘登场。期待两位国脚中场可以早日携手作战,为苏宁球迷带来精彩的表现。

何超本人随后也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说:“离开也是为了更好的相遇,通过跟主教练和俱乐部的沟通暂时离开也只是为了让自己更加配得上这支冠军队伍,很感谢大家的信任,也感谢主教练给予我这么多的机会,我也不想辜负厚望会努力的去锻炼自己的能力,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把该拿的冠军都拿回来,也感谢苏宁俱乐部领导和教练给予的信任和机会,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球队做出一份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