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锦鲤”即将续约:曾2球斩巴萨 明年还想登顶欧冠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在欧冠决赛攻进关键第二球的奥里吉即将与利物浦签新约,这名红军前锋豪言他希望再次捧起大耳朵杯。

奥里吉渴望更多荣誉

除了欧冠决赛的进球,奥里吉还在半决赛次回合惊天逆转巴萨时攻进关键的两球,这名黑人前锋披露了夺得欧冠冠军后,利物浦名宿达格利什对他所说的一番话:“我在欧冠决赛后见到了肯尼-达格利什爵士,他说第一冠很棒,但第二冠将会更加特别。我们会努力追求第二冠,并且尽可能赢得更多冠军。但我们需要一步步来,跟上赛季一样,尽可能做好准备迎接每场比赛。”

虽然现在利物浦锋线三叉戟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是铁打不动的主力,但奥里吉的冲击力仍是克洛普战术体系中的重要部分,在另一个替补前锋斯图里奇今夏离队后,利物浦已经向这名比利时神锋提供了一份新合同,并且预计他也会在新合同上签字,而几周前,奥里吉也披露续约进展顺利。

24岁的奥里吉也对未来充满信心:“这支球队拥有很大的潜力,我们已经拥有一切,现在我们必须更进一步,所有人都比去年大了一岁,还有了夺冠的经验,因此我认为我们会在下赛季变得更强,夺冠的渴望也更强烈。”

奥里吉也无比渴望为利物浦赢得30年来第一个联赛冠军:“休息有助于恢复,特别是在一个漫长的赛季后,我们现在已经充满能量地归来,准备好迎接新赛季。”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