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前瞻:众大牌外援或迎首秀 BIG3齐冲连胜

腾讯体育讯 从 本周三开始,中超将迎来2周3赛的赛程,第17轮的较量,领头羊国安率先出战,将在主场面对重庆,施密特的球队唯一的期待就是连胜巩固榜首。

恒大和上港纷纷做客,恒大连续2轮前往天津,这一次对决泰达,埃尔克森有望重新代表恒大亮相;本赛季客场不败的上港,则做客南京面对近邻苏宁,苏宁的埃德尔和吴曦双双身背4黄停赛,阿瑙托维奇有望迎来首秀。

国安的榜首位置面临挑战

其他较量,积分榜位列第4的鲁能前往客场面对建业,王宝山、李霄鹏再演土帅对决;华夏主场迎来申花,沙拉维和金信煜有望迎来首秀,崔康熙则换了一支球队面对华夏;大连主场面对富力,两队都冲击赛季的首次3连胜;人和与卓尔的较量,对于人和来说不容有失,卓尔连续2轮做客北京城;此外,天海和深圳上演保级生死6分战,取胜的球队就能暂时脱险,9轮不胜的天海和8轮不胜的深圳,谁能如愿?

北京国安vs重庆斯威

比赛时间:7月10日20:00

预测结果:国安获胜

交锋历史:国安和重庆中超史上交手19次,御林军11胜4平4负,其中9个主场,国安8胜1负,重庆在工体的唯一一胜发生在2016赛季,以2-1获胜。本赛季的第2轮,国安客场4-0大胜重庆。

两队近况:国安上一轮3-0战胜卓尔,重返胜利正轨,赛季的前8个主场全胜,打进了22球仅丢掉6球,而且零封卓尔,也是国安最近9场比赛首次实现不丢球;重庆上轮2-4负于富力,最近6轮首次落败,赛季的前7个客场,重庆2胜3平2负,不敌富力,是最近3个客场首次告负。

比赛焦点:夏窗没有调整的国安,迎来了赛季罕见的接近全员待命,除了巴坎布还没有归队外,其余球员没有伤病情况,国安本轮依旧只能以3外援出战;国安只要取胜,就能将全部压力甩给随后出战的恒大和上港,主场全胜的势头,加上与重庆交手时的压倒性优势,御林军坐镇主场,唯一的期待就是拿到3分;重庆的费尔南多离队之后,新外援尚未得到官宣,小克鲁伊夫只能继续以3外援面对国安,而且重庆连续2轮做客比赛,长途奔波对于球队来说是一大考验;重庆阵中有着国安极为忌惮的高中锋卡尔德克,于大宝领衔的防线只要看住卡尔德克,国安取胜就并非难事。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7月11日20:00

预测结果:恒大获胜

交锋历史:泰达和恒大中超、超级杯、足协杯交手19次,仅取得1胜2平16负的成绩,最近9次面对恒大全败,而且这9场比赛,泰达仅取得1球,9次坐镇主场,泰达1胜8负,唯一一次取胜还是2013赛季,此后的6个主场面对恒大全败,仅取得2球。

两队近况:上轮2-1战胜苏宁,泰达最近4轮取得2胜1平1负的成绩,赛季的前8个主场,泰达4胜2平2负,最近2个主场以2-1的比分连续拿下鲁能和苏宁;恒大中超战线已经豪取7连胜,赛季的前8个联赛客场7胜1负,最近6个客场连胜。

比赛焦点:泰达虽然上周末的中超2-1击败了苏宁,但却折损了惠家康,韧带撕裂的惠家康基本确定赛季报销,不过上轮4黄停赛的赵宏略本轮解禁;“阿森纳组合”在面对苏宁时大发神威,但乔纳森受伤被换下,能否赶上和恒大一役还存在一定的疑问,已经攀升至积分榜第7的泰达,就是轻装上阵,争取打破面对恒大时的连败魔咒;恒大本轮则有可能迎来“新人”,埃尔克森已经“重新”归队,很有可能在3年半之后重新代表恒大出战,这也是他再度与卡纳瓦罗合作;恒大连续2轮做客面对天津球队,争取完成连续双杀,从而在积分榜上继续施压国安。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7月12日19:35

预测结果:鲁能获胜

交锋历史:中超时代,加上足协杯的赛事,建业与鲁能交手25次,拿到6胜8平11负(不含点球大战)的成绩,12次坐镇主场,建业则是4胜4平4负与鲁能平分秋色,建业曾经一度在主场面对鲁能取得3连胜,上赛季主场1-4完败。

两队近况:上轮1-3不敌大连,建业遭遇了2连败,赛季的前7个主场,建业2胜1平4负,最近的一个主场在保级大战中1-0战胜深圳;鲁能上轮击败人和,中超拿到连胜,赛季的前8个联赛客场,鲁能3胜2平3负,战胜人和,也是鲁能最近3个客场迎来的首胜。

比赛焦点:建业结束了连续2轮客场之旅后重返主场,而且王宝山的球队阵容相对齐整,巴索戈结束了非洲杯的征程后勤王,而顶替多拉多出战的卡兰加,上轮迎来复出后的首秀,建业集齐了4外援;鲁能方面,不仅连续做客比赛,而且费莱尼仍然处在禁赛期,李霄鹏只有佩莱和格德斯2名外援可用,而且戴琳停赛,防线又要重组;王宝山与李霄鹏的本土教练对决,也是本轮的一大看点,第2轮的交手,由于傅明的争议判罚两队握手言和,谁出任本场主裁,同样是鲁能球迷关注的对象;建业坐镇主场则是要抢分为保级奠定基础,鲁能争四已经占据绝对优势,面对建业不会错过巩固优势的机会。

河北华夏幸福vs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7月12日19:35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交锋历史:华夏和申花中超交手7次,华夏3胜1平3负与申花打成平手,3次坐镇主场,华夏2胜1平保持不败,2017和2018赛季分别以4-2和4-1的比分大胜申花。

两队近况:华夏最近3轮1平2负未尝胜绩,赛季的前8个主场2胜2平4负,最近2个主场面对升班马卓尔和深圳,仅取得1平1负的成绩;申花连续2轮输球,赛季的前9个客场2胜2平5负,最近2个客场赢苏宁,但上海德比1-3完败给上港。

比赛焦点:华夏和申花之间只有1分的差距,比倒数第2名人和仅高出2分和1分的距离,对于双方来说,这是一场绝对的保级生死战;华夏迎来连续的第3个主场,此前2个主场在2支升班马球队身上只获得1分,也让球队的保级形势继续恶化,申花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但申花的调整让球迷充满期待;崔康熙换了一支球队面对华夏,但此前带领大连就在客场0-1负于了谢峰的华夏,不过申花的沙拉维和金信煜有望迎来首秀,虽然还缺少了伊哈洛,但本轮有可能确认申花首位离队的外援;保级生死战,打平对于双方来说均不解渴,唯有取胜才能踩着对手脱离险境。

大连一方vs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7月12日19:35

预测结果:大连不败

交锋历史:大连(含前身阿尔滨),与富力交手9次,双方各取3胜3平3负的成绩,4次坐镇主场,大连2胜2平保持不败,上赛季在主场3-0力擒富力。

两队近况:连续2轮比赛,大连都是以3-1的比分战胜对手,赛季的前8个主场,大连2胜2平4负,最近2个主场平天海胜建业;富力同样连续2轮取胜,不过赛季的前8个客场1胜1平6负,最近2个客场输给了鲁能和国安。

比赛焦点:大连和富力,原本被认为是本赛季前4的有力争夺者,但16轮战罢只能在积分榜中游徘徊,大连仍然落后富力1分排名下半区,不过借助主场之利,大连只要取胜有极有可能杀到积分榜的上半区;贝尼特斯的首秀迎来了开门红,而且卡拉斯科、哈姆西克和博阿滕3名外援发挥极为出色,而富力的扎哈维、萨巴和登贝莱的状态也不错,这场中游球队的对决,外援将左右最后的结果;两队均是迎来了赛季的第2次连胜,这次正面对决,将冲击赛季的首度3连胜成绩。

北京人和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7月13日15:30

预测结果:人和不败

交锋历史:人和与卓尔中超、中甲交手7次,人和4胜2平仅1负,本赛季的第2轮,人和首次负于卓尔,此前2次中甲坐镇主场,人和都以1-0的比分战胜了卓尔。

两队近况:上轮主场不敌鲁能,人和遭遇了4连败,赛季的前8个主场,人和3胜1平4负,最近2个主场连负大连和鲁能;卓尔上轮不敌国安,最近3轮1胜2负,赛季的前7个客场,卓尔3胜4负,不敌国安,让卓尔客场3连胜的势头戛然而止。

比赛焦点:人和遭遇了本赛季的第2次4连败,斯塔诺辞职,加西亚回归救主,与卓尔的较量,将是加西亚重返球队的首秀;此外人和虽然迎来了马西卡的回归,但新援马努未能登场,到了保级的关键时刻,或许本轮马努将迎来首秀;人和连续3轮比赛坐镇主场,迎战实力与自己相差无几的卓尔,看到了抢分的良机;卓尔连续2轮做客北京,完败给国安的怒气希望撒在人和身上,不过李铁的球队本轮将缺少姆比亚,中超网红身背4黄停赛,卓尔替补席没有了外援待命;但只要埃弗拉和拉斐尔保持住此前的状态,卓尔就有望从北京带走分数。

天津天海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7月13日19:35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交锋历史:天海与深圳中甲、中超交手11次,天海3胜2平6负处于下风,中甲时代5次坐镇主场天海2胜3负,上一次主场拿下深圳还是2014赛季的事情,赛季的第2轮,天海1-2遭深圳逆转。

两队近况:遭恒大逆转后,天海连续9轮不胜,仅取得4平5负的成绩,赛季的前8个主场,天海5平3负;深圳则是连续8轮不胜,仅取得了2平6负的成绩,赛季的前8个客场2平6负同样未尝胜绩。

比赛焦点:朴忠均上任后,天海始终未能找到感觉,根据报道,朴忠均有连续6轮不胜下课的合同条款,拿不下深圳,就意味着朴忠均的“大限”将至;天海的外援此前是困扰球队的头等难题,不过本轮之前,天海宣布签下了莱昂纳多和宋株熏,新援能否即插即用,关系着球队和主帅的命运;主场不胜的球队,遭遇客场不胜的球队,谁能止住颓势?深圳的新援马里,已经帮助球队绝平拿到积分,但深圳依旧是目前攻击力最差的球队,卡罗还在等待新外援驰援?

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7月13日19:35

预测结果:上港获胜

交锋历史:苏宁和上港,中超、亚冠交手15次,苏宁4胜2平9负,上港已经成为苏宁的苦主,7次坐镇主场,苏宁2胜2平3负,最近3次主场面对上港,1平2负未尝胜绩。

两队近况:1-2不敌泰达,苏宁遭遇了3轮不胜的尴尬,而且仅仅取得1分,赛季的前7个主场,苏宁5胜1平1负,上一个主场0-1不敌申花;上港中超赛场豪取3连胜,而且前7个客场6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4个联赛客场豪取全胜成绩,而且仅仅丢掉1球。

比赛焦点:苏宁结束了连续2个客场后重返主场作战,不过由于上一个客场意外不敌申花,苏宁球迷对于球队极度不满;而且奥拉罗尤的球队,本轮将面临队长吴曦和前锋埃德尔双双身背4黄停赛的困扰,想在卫冕冠军上港面前止颓难度可想而知;如果苏宁无法主场战胜上港,将是赛季首次4轮不胜;上港虽然出走了埃尔克森,不过阿瑙托维奇极有可能迎来首秀,上港的攻击力丝毫没有受损,并且上港还是目前唯一一支客场不败的球队,客场的战斗力可见一斑。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