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与重庆比赛挑战在防守端 巴坎布本轮将缺席

腾讯体育7月9日 (文/赵宇)明日晚,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主教练施密特赛前表示这场比赛对于球队的挑战在防守端,所以不可以掉以轻心。

施密特

“这场比赛的备战时间不是很多,我们对上一场比赛的过程做了全面总结,全队在上一场比赛表现很不错,对手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威胁,和武汉一样,重庆也会给我们制造很多威胁,他们的进攻端外援能力很强。”谈到对手的情况,施密特这样说。

施密特表示,球队会尽可能利用主场优势,打好进攻,“对于明天的比赛来说,挑战还是在防守端,我们在防守对手反击的时候不能掉以轻心,大家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有记者询问巴坎布什么时候回到北京,施密特回答说:“巴坎布现在状态应该挺好的,不过他还没从非洲回来。他本周六回来以后可以和全队合练了,下一轮联赛我想他会是我们的选择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