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坎布周五回北京准备联赛 外援政策调整将获更多机会

腾讯体育7月9日 (文/赵宇)过去这段时间,国安队的外援前锋巴坎布一直代表民主刚果队参加非洲杯比赛,缺席了不少中超联赛。本周五,他将正式回到北京,跟着国安队备战接下来的联赛。

巴坎布在非洲杯比赛中

巴坎布在五月底就离开了球队,前往民主刚果备战非洲杯的比赛。非洲杯上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踢了四场比赛打进三球,进球效率非常高。

就在上周末,民主刚果队在非洲杯上被淘汰,巴坎布也要回到北京,跟着国安队备战联赛。从腾讯体育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巴坎布将于周五抵达北京,周六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

由于之前浪费机会不少,所以在三外援政策的情况下,巴坎布获得的比赛机会并不是很多。不过就在联赛进入下半程之后,足协调整了外援政策,一场比赛可以出场四个外援,所以巴坎布也会获得更多机会,球队也希望他能够延续非洲杯上好的状态,为国安队多进球。

不管怎样,巴坎布肯定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更多出场机会,至于是否首发,还要看他的状态和对手的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