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约尔:如果格列兹曼最终加盟巴萨,我们将和他站在一起!

腾讯体育2019-07-09 16:23

腾讯体育7月9日讯据《马卡报》消息,巴萨传奇队长普约尔近日接受采访并表示,尽管此前在巴萨与马竞的比赛中,法国神锋都会受到诺坎普的漫天嘘声,但如果其最终加盟巴萨,巴萨球迷将会义无反顾地站在他这边。

巴萨传奇队长普约尔

“格列兹曼是一名出色的前锋,如果他能来巴萨,那球迷会像对待对内其他球员那样对待他,但前提是,他最后会来。”普约尔说道。“优秀的球员总能和球队兼容,但教练需要找到平衡攻守的方法,一个赛季漫长而艰难,期间充满竞争和伤病,球队阵容越出色,将越有机会拿到冠军。

谈到阿贾克斯新星德利赫特,普约尔对他最终穿上红蓝战袍的情景并不乐观。“有件事是明确的,巴萨当然想签下所有伟大的球员,但球员也会考虑自身利益。德利赫特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目前他正在考虑对自身更有利的报价。”

此外,在谈及内马尔回归巴萨的问题上,普约尔表示:“基于目前的情况,巴萨必须做出充分的考虑,球队必须知道他当初为什么离开。”随后普约尔又补充道“当然,人不能总活在过去,如果有机会操作转会,俱乐部应当进行充分考虑。”

巴尔德斯回归巴萨当教练?“他回巴萨我会非常高兴,我们是朋友,诺坎普是他的家。几年前巴萨希望我也加入教练组,不过我并不想当教练,目前更我专注于球队管理层面的工作。”

(Hollatm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