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训小将:巴萨新援天赋异禀 有幸和梅西踢球是种激励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青训小将普伊赫周一在安道尔参加活动时表示,巴萨新援德容“非常有天赋,符合巴萨的风格并且能够给球迷们带来欢乐”。

巴萨青训小将普伊赫

普伊赫周一参观了位于安道尔的耐克体育训练营。虽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但他回答了营员们向他提出的一些问题。

出生于马塔德佩拉(巴塞罗那的一个小城)的普伊赫即将年满20岁,他在去年12月5日对阵莱昂内萨文体的国王杯比赛中完成了自己的一线队首秀。在赛季的最后几场比赛中,由于巴萨已经提前夺得联赛冠军,主教练巴尔韦德给了他更多的出场时间,这也是每一名巴萨青训球员梦寐以求的事情。

普伊赫将与一线队一起展开季前备战。在谈到新援德容时,普伊赫表示:“他是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也非常符合巴萨的风格,并且他能够给巴萨球迷带来许多欢乐。”

在谈到自己的一线队首秀时,普伊赫表示,那一天的经历好像仍在眼前。“我很小的时候就想为巴萨一线队效力了。当这一刻真的来临时,我感到无比的快乐,这是对我过去努力和付出的回报。”他说道。

普伊赫同样提到了和梅西同场竞技的意义。“和他一起比赛是一种激励,激励你证明自己能够做到。”

普伊赫下赛季仍将在巴萨B队效力。“我属于这支球队。当然,如果他们能给我在一线队出场的机会我会非常欢迎的。”他表示自己将一直留在巴萨。“我非常喜欢巴萨,我希望我能在这里效力很多年。”

普伊赫同时提到了自己在中场位置上的偶像:“哈维、伊涅斯塔和皮尔洛”。在球队的比赛风格方面,他明确地表明了自己最喜欢的那一类球队:“我喜欢巴萨、曼城和阿贾克斯。我喜不喜欢利物浦的比赛风格?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我喜欢多控球和tiki-taka的比赛方式。”

(maxzha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