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落叶归根?菲利佩合同到期 马竞功勋后卫有意重回巴西

腾讯体育7月9日讯今年夏天,菲利佩·路易斯与马德里竞技的合同正式结束,现在的他正在听取报价,下赛季很有可能会离开马竞。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菲利佩称在作出最终决定之前,他将和马竞官方进行商谈,但不排除回到巴西的可能性。他承认在过去一段时间弗拉门戈一直都是他的追求者。

在美洲杯结束之后,菲利佩说: “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回到马德里,和俱乐部进行商讨,我想知道俱乐部需要什么,不需要什么,他们对于未来的计划是什么,然后我会做出决定,虽然很艰难,但我必须接受,我必须冷静对待这件事情。”

7月1日,菲利佩与马竞签订的合同到期。他说他还没有决定好下赛季在何处效力。“我希望做出最好的决定,有一个冷静的思维。我在这里一共效力了8年时间,我有责任去和他们一起商讨,到那时一切都会见分晓。”

卢卡斯·帕奎塔在INS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和菲利佩、阿尔维斯三人身穿弗拉门戈球衣的照片。

“在我很小的时候,自己就成为了一名弗拉门戈运动员。对于弗拉门戈来说,现在正值球队最美好的时刻。留在欧洲参加世界上最伟大的欧冠联赛还是回到巴西,对我来说,这是最重要的决定。”

尽管如此,梅内塞斯却表示菲利佩还没有和俱乐部有过任何对话,因为在美洲杯期间,他的重心一直放在国家队身上。

在赢得美洲杯决赛之后,菲利佩说:“我还没有同弗拉门戈就加入的可能性有过任何的交流,因为我必须要先把美洲杯比赛放到首位,我不能对国家队有任何的亵渎,但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马拉卡纳球场充满了壮丽的景象。”

与此同时,菲利佩谈到了在7月1日转会到马竞的巴西左后卫雷南·洛迪。

“我要说他将在西蒙尼那里学到很多东西,他能够像从前在巴西那样踢球,但他需要倾听很多东西。毫无疑问,马竞是一支完美的球队,能够在这里效力,他将会得到很大的提升。”

鉴于埃尔南德斯已经前往拜仁,菲利佩认为签约一个年轻左后卫对马竞来说是很正常的事情。“卢卡斯已经转会前往拜仁,球队签下一个年轻球员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接下来我即将年满34岁。”

(德尔波特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