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名宿:欢迎内少格子加盟 他们能和梅西兼容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巴萨前队长普约尔周一与俱乐部前任主席拉波尔塔一同观看了一场笼式网球比赛。比赛结束后,他接受了《每日体育报》的采访,并针对巴萨目前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普约尔接受《每体》采访

谈到内马尔可能的回归,普约尔表示他两年前离队时的不愉快应该被彻底忘记。“所有的球员在做出决定的时候都相信这是对于自己最好的选择,”他说,“当他们做出决定的时候,他们坚信这一点。内马尔是可以改变比赛的伟大球员。(在巴黎的时候)因为伤病,他并没能发挥出最佳水平。但他依然对足球做出了很多贡献。”

巴萨今夏另一个可能的引援是格列兹曼。普约尔表示尽管他去年拒绝了巴萨的邀请,但如果自己是球迷的话“会非常欢迎他”,并且“只要他进球,每个人都会爱上他”。

普约尔认为这两名球员与梅西和库蒂尼奥是可以兼容的。“出色的球员总是可以互相兼容的,但你要去寻找他们之间的平衡,这就是主教练的工作了。赛季很长,比赛也很多,也会有很多球员遭遇伤病,所以球队中的球员越多,对于我们实现目标来说就越容易。”

对于登贝莱,普约尔补充道:“如果他能保持专注并且远离伤病,那么他就是世界上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当你年轻的时候,你也许意识不到这一点,但如果他提前一周返回球队开始训练,这就意味着他在努力提升自己。这很棒,因为他正在做出改变。”

(maxzha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