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拉维选择申花22号 假期强化体能最快时间达到要求

腾讯体育7月9日上海(文/李旭)在上海申花今天召开的新援见面会上,“小法老”沙拉维正式亮相。沙拉维在申花将身披22号球衣,这也是他的偶像卡卡的球衣号码。

沙拉维将身穿22号球衣

1992年出生的沙拉维今年27岁,正值球员的黄金年龄,其拥有意大利、埃及双重国籍。沙拉维在效力于罗马俱乐部前,曾效力于热那亚足球俱乐部、帕多瓦足球俱乐部、AC米兰足球俱乐部、摩纳哥足球俱乐部。在此前的2018-2019赛季,沙拉维在意甲与欧冠联赛中共出场33次,打入11球贡献7次助攻。在国家队层面,沙拉维选择为意大利出战,共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23次,打入3球。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方面表示,与沙拉维接触已有一些时间了,谈判过程中也出现过一些波折。因为2020年夏天将举行欧洲杯,作为意大利国家队队员,沙拉维不想因为自己在远离欧洲的中超联赛效力而错过参加欧洲杯的机会。因此,一开始沙拉维对于来到陌生的中超效力,存在一些顾虑。经过反复的沟通之后,沙拉维终于下定决心,接受这次挑战。

沙拉维说:“感谢申花的邀请,我会用最好的表现来回报。来到新的一个环境,希望尽快和队友们熟识起来,融入进整个球队。”

意大利联赛五月底结束了,但沙拉维透露一直在进行身体训练,“体能上没有太大问题,相信自己能在最短时间内达到比赛的要求,希望自己的经验可以帮助到球队。”

对于主教练崔康熙,沙拉维有着很好的第一印象,“他给我的感觉非常好,也知道他之前取得过很多成绩,相信他在申花也会成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