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锤帮有意巴洛特利?巴神无球可踢和人海边打赌 将遭警方制裁

腾讯体育2019-07-09 15:48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英国媒体《电讯报》称,在西汉姆联前锋阿瑙托维奇转会上海上港后,为了尽快弥补球队锋线空缺,西汉姆联有意塞尔塔前锋马克西-戈麦斯。同时,意大利自由球员巴洛特利也被铁锤帮纳入考虑范围。

马里奥-巴洛特利

马里奥-巴洛特利

据《电讯报》消息,铁锤帮准备以445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塞尔塔前锋马克西-戈麦斯。谈判仍在继续。若马克西-戈麦斯选择瓦伦西亚,那铁锤帮会“转攻”都灵前锋贝洛蒂和伯恩茅斯前锋威尔逊。

该报道指出,意大利射手巴洛特利也被推荐给西汉姆联。然而,能否说服铁锤帮主帅-佩莱格里尼还有待观察。

巴神近来并不安宁。据《米兰报》报道,巴洛特利可能会因为在那不勒斯海边的打赌,而受到警方的处罚。

事情发生在那不勒斯海边,巴洛特利和当地一位酒吧老板打赌,用2000欧元赌对方不会把摩托车开进海里。在当地围观群众的加油下,巴洛特利笑着看着这位酒吧老板将摩托车笔直地开进了海里。

海边打赌事件

这位酒吧老板在之后的采访中笑着告诉记者:“我的摩托车只值600欧。”

该事件已被社交媒体广泛传播,并可能带来严重后果。此行为会污染海洋环境,并可能对周边船只出行造成影响,巴神可能要为有关污染和煽动犯罪的投诉而负责。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意大利日报》消息,巴神将被警方移交至市检察官办公室进行处理。

(Plu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